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和ENJOVP映卓电子烟小烟对比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15     来源:小红书    作者:KAPLA    浏览:2272    评论:6    
核心提示:赵老师寄来的快递到啦做一个RELX和ENJOVP电子烟对比测评:

赵老师寄来的快递到啦做一个RELXENJOVP电子烟对比测评:

包装盒都很好看(如图)内有电子杆X1、USB充电线X1(EJ的充电线很短很好看可以对着磁吸)、烟弹X3(RE是薄荷/烟草,EJ是蓝莓/烟草)、RE有一本尺寸较大且很有趣的中文说明书,EJ没有。

拿在手里很轻几乎没有重量,方便携带。

烟油容量3ML及尼古丁3-5%浓度,是成品烟弹标配。烟弹内部没有棉花,是全硅胶密封的非常好看。

新烟弹有塑封,很卫生,我是爆珠爱好者不喜欢烟草弹感觉像爆米花糊了的感觉。比较喜欢的味道如下:

RE绿豆冰是小时候绿豆奶糕的味道,香甜的绿豆冰凉的口感,之后呼吸氧气都是清爽的。

EJ的荔枝冰味道很淡,是蒸汽烟的感觉,烟雾也小,平时可以…抽着玩儿吧…

RE的劲爽薄荷狂暴极爽冰凉感不甜也不香,简直冰凉到底冲上木星。

EJ的蓝莓爆珠味道也比较淡,偶尔会有烧焦的味道,焦糖那种甜。

推荐RE,不炸油,烟弹冰感十足,秒杀万宝路蓝黑冰爆。EJ烟弹口味淡会偶尔炸油,有咕嘟咕嘟的声音口感更像蒸汽烟,而且烟雾非常小,质量也更重一点(但其实还是很轻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小红书)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