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探索40000平米!IECIE 第5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开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4-15     来源:蒸汽新势力    作者:新势力    浏览:56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4月14日,第5届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年一度的电子烟行业盛会又一次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接着全世界的宾朋。

3019年4月14日,第5届IECIE 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正式拉开了帷幕,一年一度的电子烟行业盛会又一次在深圳会展中心迎接着全世界的宾朋。


本次IECIE也迎来了五周岁生日,自从第一届起到今天,IECIE已经成长为业内公认的电子烟行业标杆展会。


今年的IECIE 第5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也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规模——深圳会展中心6、7、8、9共4个展馆,总面积达到了40000平方米,总共有超过了500家国内外电子烟、新型烟草和产业上下游以及周边企业参展,品牌数量超过了1800个。


4个展馆中9号馆面积最大,大致相当于7、8号展馆之和,除了常规的展位之外,还设置了活动区,“IECIE电子烟产业博览会5周年开幕式”将在这里开启新一届的电子烟产业盛会。


在14-16号3天的展期期间 “易佳特aspire”、“聚为集团”、“丽福科技”、“YouMe净烟宝”、“爱克斯达”、“VOOPOO”、“波顿集团火器”、“VFOLK”、“TOOVP图铂”、“NEXT MIND”等多家企业及品牌还将在9号馆活动区举行新品、新技术发布会。


除此之外,活动区还有“VLOCO摄影大赛”、“精准绕丝大赛”、“PLAY VAPE 雾趣创意短视频大赛”等多种多样的精彩赛事活动和“说唱表演”等文艺演出节目。


传统环节“特价交易日”也会继续在本次展会的16日开启,这些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也让9号馆的活动区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个重点特色区域,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平面”上的活动之外,IECIE 第5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还设置了一个“高空”项目,“电子烟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及供应链发展论坛”将在15日13:30-17:30 在6楼郁金香厅举行。


IECIE在其余的6、7、8号馆也同样设置了精彩版块,比如6号馆今年定义为“小烟专馆”,华玉铂德、卓美瑞、卓力能STIG博迪、梅花王、云南恒罡、中健天和、MOX、康吸、烟蛙科技等品牌均在小烟专馆设置了展位,功能性更加统一、精准。


IECIE本次5周年还推出了重头戏——3019电子烟博物馆,这里将展示在电子烟发展的16年里,具有历史代表性的电子烟以及全球具有典藏价值的蒸汽玩物,在博览电子烟产品的同时,还可以了解到电子烟的历史和发展轨迹。



IECIE电子烟展深圳站覆盖从电子烟产业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及电商等解决方案,同时还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及品牌的集中展示及推广平台之一。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势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