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BlueMind悠意电子烟抢先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6-04     来源:中国网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经常光顾便利店的年轻人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全国便利蜂便利店收银台附近的“黄金”陈列区、店门口整列货架区、高频次消费的休闲食品及面包货架旁,出现了一款名叫悠意BlueMind的一次性电子雾化烟,售价仅39元。

近日,经常光顾便利店的年轻人会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全国便利蜂便利店收银台附近的“黄金”陈列区、店门口整列货架区、高频次消费的休闲食品及面包货架旁,出现了一款名叫悠意BlueMind的一次性电子雾化烟,售价仅39元。时尚的包装与亲民的价格瞬间引发了人们的好奇。这款国内首家入驻正规全国连锁便利店的电子烟,是否将为硝烟四起的电子烟市场再添一把猛火?其敢为人先的销售渠道铺设,背后又有哪些深意?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对标美国电子烟领导品牌JUUL,品牌与渠道商共赢

提到电子烟,懂行的人总是绕不开美国知名品牌——JUUL,成立3年,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就超过70%,估值也达到了惊人的380亿美元。JUUL快速成功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在巨大蓝海市场中全力布局线下渠道。数据显示,JUUL在美国覆盖的便利店数量从3018年1月的30000家迅速上升至3018年10月的84000家。与此同时,在对消费者的调查问卷中,也不难发现从线下店(蒸汽烟店和便利店)购买的比例要远远高于线上平台。

国内市场目前还在起步阶段,类似于早期的美国市场,尚有值得想象的巨大商业空间和发展潜力。从这一层面来说,美国同类品牌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可借鉴性。而对于渠道商而言,相比目前处于低迷期的传统快消食品,电子烟高出数倍的利润则显得非常诱人。

连锁便利店渠道虽好,但进入门槛非常高,不仅对产品质量和品牌背景有严苛的要求,更需要高额的入场和陈列费用投入。悠意BlueMind此次首家入驻全国性连锁便利店渠道,不仅是品牌与渠道商的强强联手,合作共赢,更体现了悠意BlueMind对标美国电子烟王者JUUL的格局和决心。

全力布局线下渠道,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与大多数主要做电商、微商的国内电子烟品牌相比,悠意blue mind显示出更长远的布局。在敢于采取稳扎稳打的线下正规渠道布局的背后,是过硬的产品和敢于投入的魄力,这也是正在快速扩张的全国性便利店选择悠意BlueMind作为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

此次上架的悠意BlueMind一次性电子雾化烟,严格按照欧盟和美国的标准,通过领先技术将雾化液雾化,细腻绵密的口感更接近真烟,同时无明火、无焦油、无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更重要的是不存在二手烟和异味。在同时推出的五种口味中,还有两款0尼古丁的产品,分别是香蕉蛋糕与梦幻薰衣草。

39元的亲民定价,带来超值享受。悠意BlueMind解决了一个消费者体验的核心问题就是方便性:智能空气开关即吸即用,不用注油、充电,省去了清洁、保存的繁琐流程,小巧的身材设计,也十分便携。对于时刻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来说,很难抵挡这种随性而无负担的感觉。一支悠意BlueMind一次性雾化电子烟能带来两三天的美味和灵感,这也许会让悠意BlueMind成为去便利店的新理由。

瞄准年轻人投其所好,重视品牌与用户的互动

从色彩明亮的产品包装、轻松便携的产品设计、丰富的产品口味,不难看出,这是一条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线。在当下的消费语境中,年轻人是当之无愧的消费主力军,更是便利店的“常客”。对于他们来说,便利店是生活方式更是生活态度。入驻便利店体现了悠意BlueMind对这种态度的悉知与尊重,更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的同时,关注用户体验,保证产品质量,重视用户反馈。这种良性循环往往会是支撑品牌快速形成规模效应的重要因素。

新蓝海市场已来临,机会是留给有实力的人

如此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背后的团队一定颇具实力。据悉,悠意BlueMind团队的创始人毕业于斯坦福商学院,营销和销售核心团队都来自著名快消500强公司,有着丰富的国民品牌运营经验,而产品是由获得过多个红点奖的设计师亲自操刀。值得一提的是,悠意BlueMind还在3019年初完成了来自一线美元基金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融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面对巨大的蓝海市场,谁能走在最前面,谁就掌握了话语权。这一点,无论是对于成功入驻便利店的悠意BlueMind,还是对合作渠道商而言,都是同样适用的。品牌希望通过抢占渠道,迅速占有市场;渠道商则希望慧眼识珠,相中真正的千里马,携手共进。毕竟,等到风头正盛的时候,留给渠道商和品牌的机会也都不多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