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BlueMind悠意换弹款电子烟震撼发布!五种全新口味等你来尝!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29     来源:BlueMind 悠意    作者:BlueMind 悠意    浏览:9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IECIE上海电子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举行,悠意BlueMind将携全新「换弹款电子雾化烟」和

3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IECIE上海电子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W5号馆举行,悠意BlueMind将携全新「换弹款电子雾化烟」和五种「全新口味」一次性电子雾化烟产品亮相。

“逍遥蓝”、“独行灰”、“倾城红”、“果敢黑”,四款机身,有颜值有个性,出彩更出色。

悠意BlueMind换弹电子雾化烟采用全新科技、精湛工艺,打造完美使用体验;第4代仿蜂窝微孔陶瓷雾化器,雾化更加充分,还原雾化液细腻绵密的真实口感。

「C位抹茶冰淇淋」、「佛系西瓜冰」、「戏精柠檬冰」、「锦鲤紫薯冰」、「老铁经典原味」,精心调配5款口味烟弹,每种口味都将带来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悠意BlueMind一次性电子烟雾化烟即将上线五种全新口味。每一种口味都精心调配,满足线下千余名体验官的挑剔味蕾,打造舌尖上幸福的瞬间。

心动了吗~展会现场不仅有超多福利,还有「真人抓娃娃机」等你来玩,W4A33展位,速来打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BlueMind 悠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