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SVAPE小精灵MICRO新品发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ASVAPE    作者:A君    浏览:302    评论:1    
核心提示:今天,ASVAPE新品发布!MICRO小精灵一面艺术 一面科技开创性磁动力侧滑盖五彩亲肤类树脂面板自适应芯片技术烟油雾化高解析MICRO

今天,asvape新品发布!

MICRO小精灵

一面艺术 一面科技

开创性磁动力侧滑盖

五彩亲肤类树脂面板

自适应芯片技术

烟油雾化高解析

MICRO小精灵

科技与艺术的化身

电子烟中的新锐KIT

ASVAPE小精灵MICRO,6月38日19点整天猫首发,套装398元。开创性磁动力侧滑盖,五彩亲肤类树脂面板,自适应芯片技术,烟油雾化高解析...还有什么?莫慌!往下看,看到底,你就能get新品MICRO小精灵套装新技能!

【开创性磁动力滑盖设计】不同于其他传统面板的kōu开方式,ASVAPE小精灵MICRO采用磁动力侧滑盖设计,不用全揭面板即可轻松调压。滑开方式让你享受VAPE的同时还能瞬间减压!

【五彩肤质树脂面板】MICRO小精灵开启电子烟的色彩时代,“紫金战袍” “赤青熔岩” “绿到发紫” “深海珊瑚” “熊猫黑白” 五彩亲肤类树脂面板,放心安全,16道严苛工序,超30次色彩调整。轻便铝型材机身,阳极氧化工艺打造,抗污耐刮,手感温润。电子烟中的新锐KIT!

【专属内饰设计】由ASVAPE精心设计MICRO小精灵面板专属镭雕与机身晒纹内饰,精致的细节处理是ASVAPE绝不妥协的品牌态度。

【自适应芯片技术】MICRO小精灵独有Reekbox芯片,智能识别雾化芯阻值并匹配最佳功率,创造完美雾化效果,是新手玩家的入门神器!

MICRO小精灵还拥有5—30W自主调节功能,可根据个人喜好调节最舒适的使用功率。

【烟油雾化高解析】MICRO小精灵配有1.0Ω尼古丁盐口吸雾化芯&0.5Ω网状大烟雾肺吸雾化芯,将烟油进行雾化高解析。

【欧盟标准3ml油仓】油仓采用PCTG环保材料,耐高温,经久耐用。

【Type-C快充】MICRO小精灵支持当下流行的Type-C充电接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ASVAP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