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EELM | 首席科学家ENDS演讲 首次公开麦克韦尔“达摩院”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2     来源:麦克韦尔HR    作者:大国雾匠    浏览:166    评论:0    
核心提示:论“道”伦敦2019年6月4 -7日,由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科学技术咨询与研究机构SMITHERS集团主办的第三届ENDS国际论坛在伦敦举办,

论“道”伦敦

3019年6月4 -7日,由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科学技术咨询与研究机构SMITHERS集团主办的第三届ENDS国际论坛在伦敦举办,论坛主要围绕尼古丁传输设备的最新科学技术,材料以及全球政策导向等议题展开。

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在ENDS上的优秀表现以及麦克韦尔在雾化科技领域不断创新的能力,麦克韦尔首席科学家Dr.Shi受邀发表《FEELM-技术力量颠覆雾化体验》的主题演讲并参与科学家圆桌论坛。麦克韦尔作为全球雾化技术的领军企业,是此次国际论坛唯一受邀的中国代表。

演讲中的麦克韦尔首席科学家Dr.Shi

同时参会的还有超过130位来自全球烟草集团、烟油生产商、元器件制造商、测试机构、立法组织和律师事务所,其中包括英美烟草(BAT)、菲莫国际(PMI)、日烟国际(JTI),帝国(Imperial)和JUUL等国际知名企业的科学家、以及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NIPH)、英国药品和医疗监督署(MHRA)等官方机构。

麦克韦尔创新能力为国际所认可和重视,与麦克韦尔在全球雾化科技领域所拥有的研发创新资源和丰富创新成果密不可分。


麦克韦尔的“达摩院” 


“达摩院”源自少林,是禅宗初祖菩提达摩祖师精研武艺的地方,在这里菩提祖师研习出”易筋经“”洗髓经“两部重要佛典。而对于麦克韦尔来说“基础研究院”就是麦克韦尔的“达摩院”。

麦克韦尔研究总部

麦克韦尔基础研究院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国内和美国设有三家研究分院;目前基础研究院有来自美国、欧洲与中国顶尖学府和研究机构的十几位博士,上百位材料和工程研究的专家,分别从事雾化机理、雾化材料的设计与工艺、雾化发热体安全性等科研领域的研究和探索

麦克韦尔首席科学家Dr.Shi毕业于著名的清华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并长期在美国知名的跨国公司工作,拥有35年陶瓷相关材料的研究经验。每年麦克韦尔在基础研究领域投入过亿元,建成近3000㎡具有国际CNAS认证的一流分析测试中心,同时与全球材料和应用工程领域的顶尖院校如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中科院,清华大学,华南理工等开展学术研究和项目合作。

FEELM从技术构想到产业化运用都是在这里完成。


FEELM-技术力量颠覆雾化体验


麦克韦尔自3013年开始陶瓷发热体的研究,FEELM 黑陶覆膜雾化芯是麦克韦尔基础研究院的重要研究成果之一。

在FEELM之前,雾化技术经历了纤维绳、有机棉、不锈钢网、陶瓷内嵌发热丝等不同的发展阶段,但在性能上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好的雾化技术需要给ENDS带来:更高效的Nicotine传递,更纯正的烟气还原性,更低的有害物质(HPHC)排放,和更完美的 消费者整体体验感(减少漏液率,无炸油声,烟雾绵柔一致性好等)。

而相较于过往的雾化技术,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拥有更加优良的性能表现。

1.同工作环境热传导效率更高:

FEELM雾化芯&棉芯热传导效率对比

3.同工作环境烟雾量更大:

FEELM雾化芯&棉芯粒度区间分布对比


3.同工作环境下雾化更饱满、稳定:

按抽吸数FEELM雾化芯&棉芯粒度动态分布对比


整体数据显示FEELM雾化性能在封闭式POD类产品上的表现远好于传统的棉芯技术,而且从全球消费者对于FEELM的评价来看,也当之无愧是当前最好的用于封闭式POD的雾化技术

雾化科技“摩尔定律”

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高倍显微镜下结构

1965年,Intel创始人之一戈登.摩尔从长期对科技品牌经营、管理实践中总结出“摩尔定律”。其内容为: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晶体管数目,约每隔18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换言之,每一美元所能买到的电脑性能,将每隔18个月翻两倍以上,这也就是说技术迭代周期随着科技进步将会变得越来越快。

在ENDS结束后采访Dr.Shi,Dr.Shi自信而又不失中国人内敛的表述:“任何技术都会有迭代周期,雾化技术也会不断涌现出新的成果,但当下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无疑是专为封闭式POD打造的最好雾化技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麦克韦尔HR)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