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铂德在京发布新Bling 2.5ml配六种口味引爆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7-06     来源:电子烟之家    浏览:63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4日,Boulder铂德在北京举办了即用型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的新品发布暨媒体品鉴会,此次品鉴会上,Boulder铂德带来了2.5ml

7月4日,Boulder铂德在北京举办了即用型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的新品发布暨媒体品鉴会,此次品鉴会上,Boulder铂德带来了3.5ml超大烟油的全新Bling系列产品。Boulder铂德董事长兼CEO汪泽其、合伙人兼CMO方辉现身此次品鉴会。

根据铂德官方资料,全新Bling给出了330毫安的电池+3.5ml烟油的配置,是全球首款达到该容量的即用型电子烟产品,电量可以储存时间更长,放电效率高,完美解决了用户在电池续航和油量上的“焦虑”。3.5mL烟油容量比市场主流产品至少高出了67%,而售价依然是49元/支,表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

而针对大部分电子烟存在的漏油问题,Bling新系列一次性小烟采用整体复合棉储油,整体锁油效果比老款提升1.5倍,可以有效的避免漏油问题的出现。

从颜值上来看,此次Boulder铂德推出的新Bling非常酷炫,105mm*18mm的身材非常适合拿握,阳极氧化合金外壳,吸嘴和尾盖搭配PC工程塑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圆润机身,隔热散热效果极佳,不刮手不刮嘴不烫嘴,入口舒适。

根据现场展示及介绍,全新Bling有六种口味,分别为:薄荷烟草、台南菠萝、蓝莓爆珠、激情能量、特醇烤烟、芒果冰。其中“薄荷烟草”口味清凉,非常适合夏日使用,而“蓝莓爆珠”口味将蓝莓果与烟草结合,同时赋予了爆珠的清凉口感,丝滑入喉。“激情能量”口味则专门为职场人士设计,轻抽几口就能放松神经,让一整天充满活力。“特醇烤烟”口味专为长期吸烟人士设计,真烟口感回味绵长。而另外两款“台南菠萝”和“芒果冰”充满了水果香气,对于女性吸烟者非常适合。

据了解,全新Bling系列小烟的六种口味产品所用的尼古丁盐,均来自Boulder铂德美国总部自主研制,保证了每一款小烟的口感纯正。

今年以来,铂德加大了针对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开发力度,今年一季度,铂德先后推出即用型电子烟Bling(老款)、换弹型电子烟“琥珀”。据悉,铂德今年下半年还会继续发布其年度旗舰型产品。

目前新Bling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重庆、南京等城市数十家旗舰及8000多家便利店均能购买。

行业人士表示,随着电子业国标的即将出台,未来只有具有核心研发实力的企业,才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在刚刚结束的京东618大促中,Boulder铂德科技旗下电子烟产品在京东618中客单价全行业第一,在没有任何营销推广的情况下,销售总额也排在了全行业第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之家)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