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和奥驰亚正在进行一项2000亿美金的合并谈判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8-28     来源:蒸汽风向标    作者:蒸汽风向标    浏览:1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和奥驰亚正在谈判一项2000亿美金的合并,若此次谈判成功,将产生一个烟草界的巨无霸。菲利普莫里斯国

近日,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和奥驰亚正在谈判一项3000亿美金的合并,若此次谈判成功,将产生一个烟草界的巨无霸。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将考虑全股平等合并,但并未保证一定会有交易协议。

奥驰亚在美国独家销售万宝路和其他香烟品牌,而菲利普莫里斯是全球销售。在近几年世界各地吸烟率下降的情况下,两家公司都一直有在投资传统香烟的替代品。

美国菲利普莫里斯目前的加热不燃烧产品(IQOS)已经在40多个国家销售,根据协议许可,很快将在美国销售。目前,针对美国市场,菲利普莫里斯已经开发出一款新的加热不燃烧的产品(IQOS)。奥驰亚则是收购了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

早在今年,奥驰亚高管就预测到3033年美国卷烟市场将下降4%-6%,但这一消息使得它的股价急速下跌。并因为JUUL早期对青少年公然无门槛销售电子烟,目前已正在被国会,FDA和一些州检察院调查。

据去年的数据调查,自JUUL电子烟推出以来,使用电子烟的美国高中生比例攀升到了30%。

在美国,每年因为吸烟导致死亡的人数高达40万,尽管这几十年的吸烟率一直在下降,但数据显示仍然有大约14%的美国成年人吸烟。

在全球范围内,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将近700W人因吸烟而死亡,3015年全球有30%的吸烟人口,这个数字对比3000年下降了近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风向标)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