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HELLO LENTIL小扁豆电子烟黑科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0-19     来源:Lentil科技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LENTIL作为一款替烟黑科技,“让更多人拥有健康替烟选择 ”一直是我们的初衷。

大幕拉开,精彩开场

主角,就是Lentil即将登场的换弹式蒸汽烟

现在就深度了解一下吧

一种更酷更时尚的健康替烟方式

LENTIL作为一款替烟黑科技,“让更多人拥有健康替烟选择 ”一直是我们的初衷。

LENTIL使用尼古丁盐取代游离式烟碱,使尼古丁的吸收效率从过去的不足 1% 提高到了5%,更温和更贴近真实烟草体验。

同时采用蒸汽烟油的方式,为烟民提供了更健康的尼古丁获取方式,不含焦油,不产生二手烟,相比传统吸烟方式降低危害95%。



超乎想象,替烟也可以换一种方式养生


我们坚持使用食品级烟油,从最常见的薄荷、香蕉、芒果、蓝莓等植物提取高纯度香精。


我们不惜成本添加了对身体更友好的多种具有降火、清热祛痰、清肺等功效的名贵中药材:西洋参、巴戟天、茯苓、红景天、甘草等。


为你身体能减少一点点负担,我们竭尽全力。


打破规则  革新工艺


我们深知漏油是电子烟行业存在的普遍问题。为此,我们成立了由华为工程师组建的未来实验室,通过产品结构的优化,进行了三位防漏设计,最大限度的地控制了漏油问题。


迭代新品也是基于核心技术,对功能进行创新突破。


LENTIL采用全球最小的微米陶瓷雾化芯,恒定功率加热,稳定输出,领先的CBD雾化技术,确保充分雾化每一滴油,口感细腻顺滑同时保留并提升了陶瓷芯“高还原度”、“层次感丰富”等原有的特点。




每一次的技术变革 都是对你的贴心呵护

内置智能芯片 低温雾化 恒温控




化繁为简 随心享受

磁吸设计 零按键  吸气即开关




小身材 大能量

采用聚合物防爆锂电池

一次充电 续航一整天




五重电池安全防护

5秒吸入时间保护  烟油加热过载保护 吸力大小控制保护 电量不足保护  电池充电保护

电容感应器可感应0.00001个标准大气压变化




外包装采用更有质感的天地盖盒子

带有凹凸纹路的经典黑白搭配

一丝不苟的细节

极致 致你



写在后面


我们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了多款拥抱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凭借过硬的性能和出色的设计,我们在美国,加拿大等 数十个海外市场,收获了无数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和JUUL一同共享市场。


这也是其他品牌难以复制的经验和实力。



始于“让更多人拥有健康替烟选择”的创建初心,LENTIL小扁豆回归中国市场后,将建立多渠道、多形式的立体营销方式,精准社群运营与全链条后台赋能,全面覆盖线上+线下,通过良好的用户口碑来完成‘口碑推广’,并提升用户粘性。”


将针对国内法则优化标准机制,保持产品和研发方面的投入,为国人用户提供高于标准线的产品和服务标准。


目前,国内推出的产品均已通过GMP认证,符合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LENTIL团队将一如既往的以低调务实的态度,为满足你的各种期待,不遗余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Lentil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