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大赢家:电子烟被禁之时悄悄将IQOS带到美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美国公共卫生危机加剧,人们可能开始重新吸烟,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将自己的香烟替代品IQOS正悄悄带入美国。

10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随着美国公共卫生危机加剧,人们可能开始重新吸烟,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将自己的香烟替代品IQOS正悄悄带入美国。


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富裕的巴克海特(Buckhead)地区莱诺克斯广场(Lenox Square)购物中心的一家门店正在提供该公司的设备,该设备可加热烟丝而不燃烧烟丝。


这是该地区计划开设的两家商店之一,还将设有销售点,例如售货亭,Circle K等商店的店内陈列,甚至是环城旅行的移动单位,目的是提供指导性试验以转变成年吸烟者。


莱诺克斯广场商店仅标有IQOS,几乎没有迹象表明它在销售与烟草有关的产品。在门上,白色的小写字母写着“31岁以上吸烟者+欢迎,门口的一位女士检查身份证并询问潜在顾客是否吸烟,如果他们说不是,则可以进入商店,但无法尝试或购买设备。


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已经在超过40个国家/地区销售IQOS,并表示一旦开始在美国销售,亚特兰大将成为一个测试市场。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从菲利普莫里斯分离出来,但仍在美国销售万宝路(Marlboros),该公司也在该国销售IQOS。菲利普·莫里斯则在美国以外销售万宝路品牌


奥驰亚集团发言人大卫·萨顿(David Sutton)周四表示,这家商店一直处于软运营模式,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第二家店铺即将在该市东北的佐治亚购物中心开业。两个移动单位也将开始漫游亚特兰大。


谨慎的发布显示了奥驰亚集团和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是如何尝试使用IQOS对美国水域进行精细测试,随着烟草使用量的下降,这是公司未来的关键,即使在卫生官员因疾病和死亡暴发而镇压时也是如此。


萨顿在电话采访中说,我们正在尽最大的责任来进行商品的商业化和市场营销。


该公司的31岁以上年龄限制高于该州的法定吸烟年龄18岁。该公司不打算使用影响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有关设备的信息,也不会在线出售这些设备。


萨顿说,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在线预约去一家商店并接受教育,进行有指导的培训并开始转换。


奥驰亚也不会将产品推向那些电子烟使用者。萨顿说,像不吸烟者一样,电子烟产品的成人用户可以进入商店,但不会获得试用或购买该产品的机会。


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和竞争对手受到了严格的审查,因为卫生当局指责电子雾化产品造成至少18例死亡和1000多例肺病病例。他们对西瓜和草莓牛奶等非传统香料的使用,以及吸引未成年用户的营销活动受到了特别的抨击,导致Juul停止了广告宣传和游说活动,它也停止了大多数口味。


奥驰亚集团去年向Juul投资了近130亿美元,以获得35%的股份。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正在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州卫生部门合作,调查这些疾病。Mayo Clinic病理学家本周发表的一项研究说,它们很可能是由于接触有毒化学物质引起的。


菲利普·莫里斯说,IQOS与区别于其他电子烟设备的另一种产品。它是专门为转换具有类似烟草风味的吸烟者而设计的。它加热干燥的烟草产品以产生烟雾,并且与电子烟装置不同,它不具有蒸发的液体。IQOS烟头的持续时间与普通卷烟的时间相同,约14抽烟或6分钟。


菲利普莫里斯首席运营官Jacek Olczak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彭博新闻社的电话采访中说,该产品应销售给吸烟人士,强调IQOS经过审查后已获FDA授权在美国销售,而其他电子烟产品尚未通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