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富国银行:IQOS在美国首次亮相 具有明显竞争优势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65    评论:0    
核心提示:奥驰亚集团周五在美国正式推出了菲莫国际公司(PMI)的IQOS热不燃烧设备。

10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奥驰亚集团周五在美国正式推出了菲莫国际公司(PMI)的IQOS热不燃烧设备。


该产品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首次亮相,奥驰亚(Altria)在那开设了一个IQOS商店。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于4月授权在美国销售该产品,并制定了严格的营销指南,旨在确保仅成年吸烟者使用IQOS。


奥驰亚严格控制对IQOS商店的访问。客户必须出示身份证明,并声明他们目前是否吸烟。奥驰亚认为,不吸烟者和31岁以下的人被拒之门外。


人们可以在“引导式试验室”中测试IQOS。一包包含固定器和300个“加热棒”耗材的零售价为80美元。


IQOS的销售授权要求Altria保留详细记录并向FDA发送有关其销售的季度报告,包括详细信息,例如其客户的人口统计数据以及有多少人从香烟或使用这两种产品转换为IQOS。


公司还必须发送包含更详尽信息的年度报告,包括不良经历的任何报告。


富国银行证券公司说,IQOS在美国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因为它是FDA授权的唯一降低风险的产品,如果FDA清除了调味电子烟市场,也将被允许销售薄荷/薄荷香精。


薄荷和薄荷的风味被认为有助于吸烟者从香烟转向低风险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