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空乘人员协会主席希望FAA禁止携带电子烟上飞机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44    评论:0    
核心提示:FAA数据显示,在机场或飞机上至少有48起与电子烟相关的烟雾或火灾事故。

10月9日晚间消息,据CBS报道,美国空乘人员协会主席希望FAA禁止在飞机上携带电子烟,因为它们的锂离子电池可能会引起火灾。


锂离子电池几乎为所有移动设备提供动力,但对电子设备的担忧是由于它们经常使用便宜的电池为它们供电,从而引发了人们担心它们更有可能发生故障并引起火灾。


3月份,电子烟锂离子电池在达美航班停靠在登机口时引发了大火。这些电池装在电子烟中,就像在西弗吉尼亚州查尔斯顿的TSA线中着火的电池一样。


自1991年以来,至少有365起涉及电池的事故已报告给FAA。FAA数据显示,在机场或飞机上至少有48起与电子烟相关的烟雾或火灾事故,这比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手机,电池充电器或备用电池要多。 


FAA测试视频显示了为什么托运行李中禁止使用锂离子电池。如果电池发生故障并进入所谓的热失控状态,它会燃烧得很热,以致飞机的灭火系统无法将其扑灭。由于锂电池起火,FAA在3016年禁止了Samsung 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


空乘人员协会主席萨拉·纳尔逊(Sara Nelson)对CBS新闻运输记者克里斯·范克莱夫(KRIS Van Cleave)表示,飞机上的锂离子电池起火可能是灾难性的。


空乘人员接受过如何处理电池起火的培训,这可能包括将阴燃或燃烧装置放在耐火袋中,该耐火袋现在可以在许多飞机上携带。

                 

飞行安全基金会的马克·米拉姆(Mark Millam)表示,尽管电子烟的电池是飞机上的一个重要问题,但在全面禁止实施禁令之前还需要更多信息。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今天上午》,它对锂离子电池的安全运输有明确的规定。


相关部门补充说,由于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的电池问题,航空公司必须具有灵活性来评估和解决每种情况所涉及的风险,这一点很重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