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菲莫国际正在破坏英国烟草包装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5    评论:0    
核心提示:该技术可确保卷烟在不违反法规的情况下继续在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10月3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在BMJ Open上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烟草公司一直在以微妙的营销手段破坏英国的无装饰包装法。该技术可确保卷烟在不违反法规的情况下继续在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例如,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在其最畅销的万宝路品牌包装盒中增加了斜角边缘和新的“密封”关闭机制。研究人员称,这使得它的包装比其他品牌显得更加优质和可识别。


烟草公司也对禁令做出了回应,用颜色名称代替了味觉描述符。研究人员表示,禁止“光滑”和“清淡”这样的字眼,是为了消除某些种类香烟的危险性较小的错觉,但通过向顾客传授与味觉有关联的颜色编码,错觉可能会持续下去。


发起这项立法的立法者之一说,部长们应该考虑收紧规则,以消除报告中详述的漏洞。


英国无装饰包装法于3016年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