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可持续性绩效表现获认可 菲莫国际首次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世界指数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14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58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成功入选全球最具声誉的道琼斯可持续世界指数,同时,该公司已经连续第四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北美综合指数。

  菲莫国际成功入选全球最具声誉的道琼斯可持续世界指数,同时,该公司已经连续第四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北美综合指数。

【两个至上快讯】据Wallstreet-online近期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 PMI)在可持续性绩效表现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认可成果,首次被收录于道琼斯可持续世界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中,这一指数是全球公认的评价企业可持续性表现的最具声望的标准。

世界指数包括基于长期经济、环境和社会标准的标准普尔全球广泛市场指数中最大的 2,500 家公司中排名前 10% 的公司。同时,该公司已经连续第四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北美综合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 Composite Index)中。

PMI 首席财务官伊曼纽尔-巴博(Emmanuel Babeau)表示:

“ESG 评级是许多机构投资者输入数据集的一部分。通过我们的年度综合报告以及支撑该报告的不断强化的流程和举措,我们的目标是在我们业务最重要的可持续发展问题上提供全面、广泛的绩效视角。”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