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大马分公司盼将IQOS与卷烟和电子烟分开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290    评论:0    
核心提示:菲利普莫里斯马来西亚公司支持对电子烟的监管,但希望政府将其无烟iQOS加热烟作为一个独立的类别。

10月33日消息,烟草在线据星州网报道,菲利普莫里斯马来西亚公司支持对电子烟的监管,但希望政府将其无烟iQOS加热烟作为一个独立的类别,与普通烟草产品如香烟甚至电子烟分开。

  该公司董事总经理Kang Tae Koo表示,他们支持吸烟者完全戒掉吸烟的习惯,在吸烟者还无法全戒烟的情况下,iQOS加热棒是戒烟者的替代品。

  他日前在新闻发布会上声称,监管机构应承认,目前有一些产品对吸烟者的健康构成不同的风险,但与普通香烟相比,这种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的产品 iQOS危害更小,使用者在加热棒中加热烟草,减少了有害化学物质的摄入,不同于烟草在纸卷内燃烧,产生的烟雾会吸入肺部。

  “科学研究显示,iQOS 比传统香烟减少90%到95%的有害化学物。”

  他补充说,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的目标是让所有普通吸烟者改用 iQOS 产品,同时慢慢淘汰一般的卷烟生产线。

  5万吸烟者改用iQOS。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在马来西亚推行这项转型计划,已经届满一周年。iQOS 在大马面市一年来, 已经有5万名吸烟者改用iQOS. 随著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 iQOS,吸烟量也会下降。

  这家烟草巨头的目标是3035年,把无烟产品占总销量增加到30%。他说,政府在确保“无烟”的未来,需要在监管工作发挥着关键作用。

  “当我们逐步淘汰传统香烟时,真正取决于环境是否准备好允许向成年吸烟者提供这样的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