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或于2020年上半年在菲律宾推出iQOS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10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828    评论:0    
核心提示:向1500万菲律宾烟民提供一种替代吸烟的选择。

  菲律宾国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国际(PMI)菲律宾公司 Philip Morris Fortune Tobacco Corp. (PMFTC)将很快在菲律宾市场推出其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iQOS——可能在明年上半年——向1500万菲律宾烟民提供一种替代吸烟的选择。


  PMFTC公司总裁Denis Gorku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看到对这一创新无烟产品的征税水平与它给用户带来的“风险成比例”。由于iQOS对使用者的健康风险比卷烟低,一旦iQOS正式进入菲律宾市场,就应该以较低的税率征税。


  “很明显,在研究了我们提交的100多万页文件近一年之后,今年3月我们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世界上很多政府机构,包括美国FDA都已经认可了iQOS是适合保护公共卫生的产品,”Gorkun说。


  当被问及iQOS在菲律宾发布时间时,Gorkun表示:“我肯定希望在每年上半年看到它。我个人希望,越早越好。”


  在今年早些时候与立法者的一次对话中,PMFTC官员指出,有研究表明,近60%的菲律宾烟民愿意从卷烟转向该公司的旗舰产品iQOS——可以在不燃烧的情况下释放卷烟中的尼古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