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哈佛大学研究人员在Juul烟弹中发现可能导致长期肺损伤毒素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1-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4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所有测试过的Juul烟弹中,发现烟草和薄荷醇中葡聚糖含量最高。

1月8日消息,据雅虎报道,尽管JUUL可能与 8月份以来已导致3500多例急性肺损伤的电子雾化病无关,但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新研究表明,电子烟产品可能不是无害的戒烟设备。

这项研究于上周发表在《美国呼吸与重症医学杂志》上,该研究分析了54种不同口味的Juul烟弹的含量,发现46%的人检测到了一种名为葡聚糖的微生物毒素的阳性,这种毒素是在真菌细胞壁中发现的一种可溶性纤维。

研究人员还测试了烟弹中是否含有另一种称为内毒素的物质。

尽管使用时是良性的,但长期研究表明,暴露于高水平的机载葡聚糖会导致电波中的严重炎症。根据南加州大学的研究,肺部炎症会加剧其他健康人群的许多有害状况,包括哮喘,肺气肿,慢性支气管炎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在所有测试过的Juul烟弹中,发现烟草和薄荷醇中葡聚糖含量最高。

就在几天前,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宣布禁止使用一次性加香型电子烟弹,但有趣的是,烟草和薄荷醇除外。尽管FDA的决定旨在阻止更多的青少年开始使用电子烟,但哈佛大学的新研究旨在调查530万已经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可能面临的长期损害  。

哈佛医学院环境遗传学教授,该研究的作者戴维·克里斯蒂安尼(David C. Christiani)博士说,葡聚糖对肺部构成的危险已得到充分证明。

他说,我们看到在某些职业环境中,例如纺织品,土壤和胶合板……它会导致肺部发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查看它的原因,因为这些职业论文已经发表了30多年。

该分析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以印刷形式发布,是对类似的四月份研究的后续研究,研究人员研究了75种不同类型的电子烟,  并在80%以上的产品中发现了葡聚糖的痕迹。

报告发布后,支持拥护的倡导组织美国Vaping协会(AVA)发表了严厉的声明,称其不光彩的发布了该研究报告,并抨击哈佛,理由是不包括Juul。

根据《 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AVA表示,这些数据基于六年前使用的古老产品,这意味着未研究过JUUL之类的现代设备  。

克里斯蒂安尼说,正是这一说法促使研究人员进行了另一项分析,特别是对Juul的分析。

克里斯蒂安尼说,我们不是第一次使用Juul,所以当他们发表评论时,我们出去买了一大堆Juul烟弹,而且大多数产品都含有葡聚糖。

尽管到目前为止,大多数对健康影响的研究都来自使用葡聚糖的工作环境,但这些并不是唯一对人体构成威胁的地方。

事实证明,香烟中也含有葡聚糖,其含量可能远高于电子香烟。因此,AVA总裁格里格·康利(Greg Conley)对哈佛大学的新研究提出了进一步的质疑。

康利告诉雅虎生活时尚,微生物污染已成为生活中一切事物的现实,包括电子烟油和传统烟草产品。这些作者没有发现任何实际风险,只是发现了某些微生物,他们正在促进发现知道很多人会错误地解释这篇文章,这意味着与吸烟相比,电子雾化可能具有相同或更多的危害。

康利进一步抨击作者提到的evalI案例,电子烟和使用电子烟的产品使用引起的肺损伤,并表示担心用户将这些急性肺损伤归咎于Juul。但是克里斯蒂安妮很清楚,这项研究并未将Juul中发现的毒素与全国范围内针对大多数黑市电子雾化产品的住院治疗之间的联系。

克里斯蒂安尼说,我们不认为葡聚糖能解释这种急性肺损伤的流行病,现在人们已经将许多注意力适当地集中在了醋酸维生素E等油上。我们正在观察更大的局面和更长期的状况,并且在急性流行病发生几年之前,我们正在做这些事情。

总体而言,他强调说,使用电子雾化产品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这些不是健康的东西要吸入。

Juul没有回复Yahoo Lifestyle的置评请求。

尽管Juul可能不对造成50多名美国人死亡的短期肺损伤负责,但该公司与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数量激增有牵连。按照新英格兰医学杂志,电子烟使用翻了一番。

因此,Juul遭受了重大打击,市值从380亿美元降至不到300亿美元。但是该公司一再为自己的产品辩护,在3月份进行了一项临床试验,声称改用Juul与完全戒烟一样有益。

此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宣布Juul和其他电子烟公司必须在今年5月之前提交支持其健康声明的证据,否则就有被从市场上撤走的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