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能戒烟?牛津、哈佛等多家大学科研机构称其有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3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11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能戒烟?牛津、哈佛等多家大学科研机构称其有效》

电子烟能戒烟?牛津、哈佛等多家大学科研机构称其有效》

近期,牛津、哈佛以及伦敦玛丽皇后大学等多所高校联合发布研究论文,表明电子烟是十分安全有效的戒烟手段,其戒烟率远高于传统的NRT(尼古丁替代疗法)。

另一项由国内福州大学团队联合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省肿瘤医院等机构发表的论文也同样证明电子烟更安全,比传统香烟的毒性要小得多。

通过检测结果显示,在 13 项潜在危害生物标志物的检测中,只使用电子烟人群对比吸烟人群, 12 项指标更低;在 25 项潜在危害生物标志物的检测中,只使用电子烟人群对比电子烟与香烟混合使用人群, 5 项更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