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参观中国电子烟第一展,畅游烟草寻源新天地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admin    浏览:12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内电子烟市场初步崭露头角之际,曲成会展携手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家一流品牌生产商,于2015年07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首届国内最大的“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 (VAPE CHINA EXPO)。

yanzhan.jpg

 

展会背景:

    随着国际烟民数量的逐渐增多,烟草对人身体造成的危害也日渐显露出来,这也使得多个烟草消费国开始实施严厉的禁烟政策,从而促进了电子烟市场的崛起。

近年来,随着国外电子烟市场的日益以及稳定多电子烟的生产企业也开始把发展目投向国内,因此未来几年,电子烟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将势不可挡。

在国内电子烟市场初步崭露头角之际,曲成会展携手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家一流品牌生产商,于30150733日至3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首届国内最大的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 (VAPE CHINA EXPO)

    这是一个真正的全国性贸易活动,是一场不容错过的采购盛会。届时,烟草市场的活跃者将在每年于行业的最佳采购季节在这里相遇、沟通、交易、合作,共同商讨和界定市场的发展趋势。

欢迎来自各地的生产商、代理商、专业买家、电子烟爱好者积极报名,踊跃参与,预先登记还有机会获取免费入场证。

 

专业买家

本届展会预计接待海内外专业买家万余人次。

 

政府支持

拥有商委正式批文并得到中国烟草、烟草业内官方及专业权威媒体支持。

 

最佳时机

7月份是电子烟企业第三、第四季度订单开始,中国传统节日及各种活动最佳采购时机,国际电子烟市场空档期。

 

品牌展会

主办方5年专注烟草展会,与全球顶级烟草展会达成战略合作,并引进其先进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模式,是最为高品质的专业展会。此外,品牌展商、参展企业全都来自电子烟行业专业的生产和经销企业,所有展商都拥有自己的品牌。

 

免费体验

此次展会将有300多家国内外中高低档电子烟、烟油雾化器等展品,观众可以免费尝试,体验健康吸烟带来的真实感受。

 

礼品相赠

现场签约加盟的买家,即可获赠精美大礼包。

 

展品类别

·电子烟、电子烟烟杆、雾化器、烟嘴、电子烟方案;

·电池、启动器、充电器、移动电源;

·烟油、烟油瓶、香料、其他储存设备;

·包装盒、印刷包装;

·电子烟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生产软件等。

 

展会亮点:

·政府批准,国内唯一;

·秋季采购黄金季,展出数千种精品;

·产品分类展示,方便您找寻目标产品;

·面对厂商,极具竞争力产品价格;

·行业论坛,分析当前电子烟行业动态;

·最新设计,展现电子烟及烟草替代用品流行趋势;

·精品展区,提供最高端选择;

·同期烟具及水烟展,涵盖广泛,交流更深;

·现场签约加盟,获赠精美大礼包。

开馆时间

0733-34日: 930-1700

0735日: 930-1600

展位预定:

电话:400-6351135

微信:sino-worldtobacco

手机:18633381785

邮箱:qchz3014@163.com

联系人: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