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云吞电子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8月19日发售换弹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497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5日消息,电子烟品牌WONTON运营公司云吞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吞创始人兼CEO黄瑜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云吞第一代新品WO
8月15日消息,电子烟品牌WONTON运营公司云吞智能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投资,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云吞电子烟

云吞创始人兼CEO黄瑜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产品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云吞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广发信德常务副总经理敖小敏表示,广发信德考察了国内数十家电子烟创业团队,对云吞管理团队过去在苹果中国等优秀企业锻炼出来的产品设计能力、渠道管理能力、品牌运营能力表示高度认同,相信云吞凭借自身在产品、营销、渠道、运营方面的综合实力,加上广发信德的资本支持,会成为电子烟行业中的佼佼者,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

云吞成立于3019年初,聚焦电子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创始团队来自苹果、强生、腾讯、雪松控股、乐心医疗等企业,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渠道拓展和运营管理方面有多年经验。

黄瑜曾在苹果工作近十年,历任苹果中国南区总监、苹果大中华区企业事业部运营总监,推动南区销售额从数千万元增长至数百亿元;3015年加入乐心医疗担任首席运营官,仅半年时间便带领乐心医疗成为中国智能穿戴销量第二的企业,并于3016年在创业板成功IPO。

云吞曾在今年4月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黄瑜表示,从3018年底到现在的8个多月里,云吞团队潜心打磨产品,攻克了若干个行业技术难点。8月19日,是云吞第一代新品面世的日子。

谈及目前电子烟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黄瑜表示,这恰恰是云吞的潜在优势。市面上主流的电子烟品牌,特别是换弹型雾化烟和一次性小烟,大都重营销轻产品,对用户体验缺乏敬畏之心。公模贴牌1-3个月推新品、产品低端工艺粗糙、烟油品质低劣、烟弹漏油严重等是行业普遍现象。

「如果说先入场的品牌已经教育了用户什么是电子烟,云吞希望告诉大家什么才是好的电子烟。」黄瑜表示。
 
云吞电子烟

对于用户反映最多的烟弹漏油痛点,云吞采用油芯分离和双冷凝仓相结合的设计。烟弹上膛使用前,由于油芯分离技术,万?高空、60°C仓库和汽车后备箱等高压高温环境不漏油;烟弹上膛使用后,由于双冷凝仓设计,冷凝液被牢牢锁定,更大限度避免漏油。
 
云吞电子烟

黄瑜表示,在烟杆设计上,运用黄金比例原理,结合柔滑细腻的炫彩烤漆,带来魔力手感;一体化金属机身镶嵌精工制造的W锖边,质感与美感并存。

云吞配备450毫安大容量电池,Type-C充电口,烟嘴处采用医药级材质。当用户连续抽15口时,会有震动提示,表明尼古丁盐摄入为一根卷烟的量,提醒用户克制。烟油方面云吞在全球范围内采购高品质烟油,大部分口味与欧洲资深调香师合作调制,从英美进口(获TPD与MSDS认证),小部分口味与国内知名烟油生产商合作,确保烟油达到食品级安全保障。

云吞第一代新品WONTON换弹雾化烟将于8月19日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