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资深用户使用心得分享,四代IQOS 3.0实在不能再错过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81870746    浏览:447    评论:0    
核心提示:iqos电子烟已经一年多了,以前用的是iqos 2.4plus,平时在不聚会的情况下我可以保持一天只抽iqos 。不抽普通烟,但是最近充电盒被摔坏了 正好有朋友在做这个 于是在朋友买了个新款的3.0黑色的回来。

我使用iqos电子烟已经一年多了,以前用的是iqos 3.4plus,平时在不聚会的情况下我可以保持一天只抽iqos 。不抽普通烟,但是最近充电盒被摔坏了 正好有朋友在做这个 于是在朋友买了个新款的3.0黑色的回来。

 

我买了黑色侧开型的3.0,因为黑色白色是最便宜的版本,我的朋友在日本专柜人肉带回来的,还是很靠谱的。

 

打开包装就能看到充电仓和加热棒,包装盒也变成了侧开。

 

设备里面包含一小盒酒精棉签,一个清洁剂,一个type-c充电器还有看不懂的说明书以及机器本身。

 

赠送的10根酒精棉。清理时非常有用。它可以快速去除加热器附近残留的残留物。

 

 

清洁器从之前的刷子变为橡胶状刀片。新机还没有开始抽。清洁器还没有使用过。具体效果尚不清楚。

 

充电头已从之前的MiniUSB更改为type-c接口。正面和背面都可以非常方便地插入。

 

不用读以及读不懂系列。

 

充电盒的变化最大,从前一个顶部开口到现在的侧面开口,阻尼非常好。与之前的3.4不同,加热棒可以任何角度插入,即使加热棒倒置,底部磁性设计也可以牢牢的吸住。

 

整个机身上的唯一按钮比前三个按钮好看简单。

 

加热棒的连口与以前不同。现在的3.0插入烟蛋后按下开关后,3.0会振动一次。加热完成后,它会振动一次,然后在吸完后还会再振动一次。比以前的多振动3次,可以说是很不错的设计,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使用情况。

 

加热片的位置与先前的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感觉加热片更薄了。

 

插入一颗欧版heeets薄荷烟弹,体验一下。

 

3.4plus的底部充电触点必须先对齐才能插入充电盒。现在3.0的设备可以360度 ,随便那个方法都可以放入。

 

IQOS3.0比之前的3.4略窄,手感也很棒。

IQOS的加热不燃烧方式是目前所以电子烟中最接近真烟的。由于它本身也是一种烟草制品。当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再抽普通香烟是无法接受的,感觉普通的烟很恶心,受不了。所以可以完全取代香烟。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一种戒烟产品,而应该叫辅助戒烟产品!!

公司不允许抽烟,但IQOS显然不在此例。在办公室使用,同事们也不会感到反感。因为使用时身边其他人不会闻到二手烟。而且可以完美的过烟瘾。

IQOS的缺点:

当你第一次开始使用时可能会不习惯。毕竟和平时使用的方法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普通的点火就可以使用了,而IQOS是加热的,虽然加热时间比较短,但对于使用普通烟的用户来说,还是挺麻烦的。当然~健康,没有二手烟是IQOS的优点,麻烦换健康,看个人的取舍吧。

 

抽薄荷烟的很容易就能接受IQOS的薄荷味烟蛋。这款机器也非常适合女性,不会像传统香烟一样那么张扬。

 

如果你想要健康,让身边的人减少二手烟吸入 。你可以选择iqos。如果您使用的是3.4plus,可以尝试更换新的3.0,新款IQOS3.0 故障,红灯的问题得到大幅度的改善。我咨询了做IQOS的朋友,他说:出了那么多的IQOS3.0,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红灯等故障。目前IQOS在国内各种渠道中价格超过1000元的话并不划算。我朋友在日本人肉带回来的才出800多一台,网上的价格都超出平均价太多了,所以小编在这里给有需要的朋友推荐一个,靠谱的,东西正品才是王道!!上面的配图有我朋友在做的机器!

吸烟有害健康,祝大家抽烟愉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