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无烟灰、小危害的代名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溦ETETCC    浏览:71    评论:0    
核心提示:无烟灰、小危害的代名词——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跟朋友一起入手的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到手有几天了,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大家。

跟朋友一起入手的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到手有几天了,感觉还不错,推荐给大家。

1.外形高端,操作简单。

 

第四代IQOS 3.0的外观和以往几款相比,改变比较大,尤其是在材质和形状这两个方面,烟杆和加热器的材质变成了磨砂的,另外因为第四代IQOS 3.0加热器的USB插口设计在了侧面,所以加热器也不再是规规矩矩的长方体,一侧多出来一部分,磨砂材质配上这种外形,非常高端。

 

既然是一款电子烟,所以这款第四代IQOS 3.0在使用的时候和卷烟有些不同,需要先给烟弹加热,等到烟弹中的烟草达到一定温度开始释放香气的时候才可以抽,这个过程很快,烟杆上会有指示灯,加热完成的时候上面会有提示。用完之后烟弹处理起来也很容易,没有卷烟烟头的安全顾虑,看自己方便随便往哪一放都可以。

3.定期清洁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第四代IQOS 3.0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产生烟灰,也很少有二手烟的问题,但是在抽吸的过程中,会有一些烟油的产生,这个需要定期清理,尤其是落在加热片上的烟油,如果堆积太久,容易对加热片造成损伤。IQOS的技术团队应该也想到了这一问题,所以这次的更新换代,他们升级了清洁球,现在里面自带的清洁产品更加方便了。

3.烟感足,抽烟体验还不错。

 

一般来说,电子烟的优势在无烟灰、小危害上,烟感方面通常很难兼顾,但是就我这几天的使用感来说,这款第四代IQOS 3.0版电子烟在烟感上做得同样很好。它的烟味比卷烟淡,但是那种烟雾入口的力量感,居然一点也不亚于卷烟,抽烟的时候体验感很好。

4.烟味干净,身体危害不大。

 

一开始用IQOS,我其实不太习惯,它的烟味比卷烟淡,我觉得有点不过瘾,但是抽了两三天之后,我慢慢地发现,它的那种“淡”好像不是烟味不足造成的,而比较起来,反倒像是卷烟太重了。我去问朋友,发现他也是这种情况,后来查了才知道,这是因为卷烟燃烧伴随着大量焦油物质的释放,而IQOS系列的电子烟中焦油含量很低,再加上不燃烧,释放出来的少之又少,这两者的区别体现在烟味上,就是一个味道厚重,一个轻薄、干净。而从长远角度来看,显然是后者对身体的危害小一点。

5.戒烟效果。

 

我用了大概一周了吧,现在卷烟一天四五根,比以前少了太多了。但是彻底戒掉肯定还要一段时间,戒烟嘛,急不得。推荐大家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