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gippro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341    评论:0    
核心提示:Fogpro仿真小烟,在解决漏油和冷凝入口的出色表现,而满足则主要来源于烟弹的口感。同时取向明确的烟弹,也令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解瘾选用含丁盐的烟弹,提神选用含维生素E的烟弹),总之这款集口感、颜值、便携、取向、易用与一身的仿真小烟个人认为完全可以称得上明星级产品。
gippro电子烟怎么样?说到小烟不得不提到它们的鼻祖--仿真小烟,正因为有它们的存在,造就了当今电子烟的繁华世界,如今虽然被挤到了后台,但并没有放弃对重返舞台中央的向往,毕竟其拥有的极高的便携性和极简的易用性已深入人心。今天分享的就是这类仿真小烟的杰出代表fogpro

  Fogpro的包装为常见的抽拉式,外观简洁大方,整个盒子材质非常硬朗结实。

  底部的背贴为全日文描述,表明产地出于日本。
gippro电子烟怎么样

  打开包装可见:1*Fogpro烟杆、1*充电线、3*烟弹(重薄荷、薄荷冰烟草),包装盒并没有附带说明书,看来是款适合新手使用的替烟产品。其中充电线倒是有点与众不同,为Fogpro烟杆充电时需要将烟杆旋拧到充电底座上,感觉挺有新鲜感,当然充电也比较方便。

  Fogpro是由烟弹+烟杆构成,无论外观和构造均与如烟产品相仿,更与前期体验过的GR EX如出一辙。

  Fogpro为口吸式仿真小型烟具,外观上与时下主流的扁平状小烟有着明显的不同,更像是一支签字笔的造型,具有很好的隐身性和伪装性。白色的机身颜值和铝合金的机身,使得Fogpro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其实在扁平状小烟同质化相当严重的今天,换种这类小烟玩玩还是有着不错的新鲜感,毕竟Fogpro的综合表现并不差。

  Fogpro的尺寸为117*9.3mm,重量为15g,不仅利于使用,当然也便于携带。而钢琴烤漆+丝印的漆面,也令GR EX具有不错质感的同时也拥有了良好的握感。关键是这种笔状的小烟可以让我们像吸食真烟那样来使用,极好地迎合了我们的抽烟习惯。

  Fogpro烟杆:其实也叫充电杆,其内置有容量为380mAh的锂电池,据悉一次充满电可使用一个烟弹,看似电池的容量并不高,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讲,使用一天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具体还要依据个人的日常使用量而定。
gippro电子烟怎么样
  通过顶部的螺纹接口可见,其与烟弹的连接方式为螺旋连接,相比磁吸式连接要更牢靠。机身上的LOGO具有了明显的品牌辨识度。

  而底部则镶嵌了一粒水晶钻石,其不仅提升了产品的品质,更被用来显示烟杆的工作或充电状态,因为其底部内置有LED指示灯,当充电或使用时,LED指示灯会亮起。

  烟弹的设计保持了烟杆的设计造型,与烟杆连接后的整体效果非常养眼。Fogpro的烟弹口味较为丰富,共有薄荷(50mg尼古丁盐)、烤烟(50mg尼古丁盐)、重薄荷(含维生素E)、蓝莓薄荷(含维生素E),其中重薄荷味、薄荷为标配。从中可见,有3种口味的烟弹采用了尼古丁盐,另两种均含有维生素E,较好地满足了玩家对替烟的不同需求。

  Fogpro的烟弹均为不可注油的一次性烟弹,对于这种烟弹个人还是比较有好感的,因为设计上的特殊性确保了烟弹具有了良好的气密性,所以不用担心漏油,同时对冷凝的控制也十分出色,据悉其内部的导油棉为吸油海绵,不仅能较好地锁住冷凝,同时还起到了改善口感的作用。

  而两头的硅胶套的封堵,对烟弹起到了很好的防尘效果;当使用结束后,将硅胶套套于吸嘴上,可保持吸嘴的干净卫生。如果将硅胶套套于烟杆的底部则使得Fogpro无法使用,这点需要加入注意。

  为区别不同口味的烟弹,每颗烟弹上均用了字母标识,“T”代表含尼古丁盐, “V”代表含维生素E。而字母的颜色则代表了口味的不同。

  烟弹的容量为1.3ml,据悉,可支持吸食口数约为400口,基本相当于一包香烟的吸食量,由此可见耐抽性还是相当可观的。

  由于烟弹属于消耗品,大家普遍关心烟弹的价格,特意到淘宝查了下一盒烟弹(5颗装)的价格,标价为88元,算下来每颗烟弹平均价格为17.6元(处于中等档次香烟的价格),挺实惠的。

  上手感受

  因Fogpro采用的是气流控制智能感应开关,所以像当前绝大多数小烟一样,使用时无需任何操作,充好电,装上烟弹,拿起来便可享用。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并未发现漏油问题,同时吸阻也如同香烟,不紧不松恰到好处。抽吸时的动作并不会像大烟雾设备那样浮夸,非常优雅;同时较小的烟雾量适合大多数场合使用。由于Fogpro的重量相比香烟要大,需要手扶着烟杆,所以对于喜欢叼烟的玩家,还是使用捏烟吸或夹烟吸吧。

  下面谈谈个人对四种烟弹的口味感受。
gippro电子烟怎么样
  重薄荷味(无尼古丁盐,含维生素E,包装盒内有配送)

  入口便有薄荷微微的苦味,只是随着烟雾吸入量的增加,苦味会略有增加,而薄荷的清凉感则在入喉时呈现,入喉时如同饮用了一杯加冰的薄荷清茶一般透心凉,特别是在呼出后,将烟雾勾入到鼻腔时,惬意的凉爽感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全部呼出后,舒爽的冰凉感会依然保留在口腔中。因为此口味烟弹不含尼古丁,所以不用担心抽多醉烟问题。

  薄荷(50mg尼古丁盐,包装盒内有配送)

  入口柔和,少了薄荷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薄荷和烟草混合的味道,凉意同样是个入喉时呈现,同时感受到了微微的击喉感,并没有丝毫呛的感觉,感觉挺舒服,呼出后,烟草的味道会略微加强,整体凉度会比重薄荷要减轻。大约抽吸10口左右会出现微微的上头感,个人感觉解瘾效果不错。

  烤烟烟草(50mg尼古丁盐)

  入口同样非常的柔和,由于没有薄荷的掺杂,所以烟草的味道比较醇厚,入喉时同样能感受到一定的击喉感,同样不呛喉,感觉挺柔顺。呼出时,焦糖的味道呈现的比较明显,整体过程并没有感受到凉意,解瘾效果要明显强于薄荷(50mg尼古丁盐),比较适合烟瘾大的玩家选用。

  蓝莓薄荷(含维生素E)

  入口便能感受到蓝莓的甜酸味感,薄荷的味道并没有明显的呈现出来,入喉柔和,并能感受到微微的凉意,呼出时,将烟雾吸出鼻腔,同样是非常明显的蓝莓。相比以上几个口味的烟弹排除解瘾性不讲,个人更喜欢蓝莓薄荷烟弹,因为个人平时钟爱水果口味的烟油,况且蓝莓薄荷烟弹入口入喉均十分柔顺。

  体验了一番,感到这四种口味的烟弹不仅入口柔和,气味不重(算属于小清新系的烟弹吧),且口感均不错,是目前个人接触到了为数不多的值得体验的产品。最为关键的是在体验是无冷凝、不漏油的出色表现真的令我免去了不少烦恼。

  这次的体验是愉快和满足的,愉快不仅源自产品本身的颜值,更有其在解决漏油和冷凝入口的出色表现,而满足则主要来源于烟弹的口感。同时取向明确的烟弹,也令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解瘾选用含丁盐的烟弹,提神选用含维生素E的烟弹),总之这款集口感、颜值、便携、取向、易用与一身的仿真小烟个人认为完全可以称得上明星级产品。

gippro电子烟目前面向全球招募合作伙伴,有兴趣在电子烟行业赚取一桶金的话可以联系微信:或者来电交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