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25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今年重磅推出的小烟加热不燃烧GS5.0,这是一款还未上市就已经很火爆的产品。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是,此次这款产品有两个革命性的设计,一是可调控温度,二是达到5秒开吸。可以说这款产品的出现给加热不燃烧也划了一个时代。可调控温度完美的解决了IQOS“糊味”问题。
  戒烟是自古最大的难题,戒烟期间的不良反应,是不抽烟的人所不能理解的。为了让广大烟民轻松替烟,所以电子烟就应运而生了。

  而加热不燃烧卷烟,是近年来世界上最火的新型戒烟烟草制品。

  很多烟民其实对电子烟和加热不燃烧都有歧义,大部分人都会把加热不燃烧纳入电子烟的范围,会认为它们俩其实是一种品类,其实不是。电子烟是“用电子器件加热烟油,雾化后吸入”,而加热不燃烧“用电子器件加热烟草原料,发烟后吸入。”

  最直观的理解莫过于一个是抽烟油,一个是抽烟草,这也就导致了它们口感上面的差异。抽烟油只能从化学成分上提取相应类似的口感,而抽烟草才能真正的达到烟民意义想要的击喉感和口感。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加热不燃烧也是跟传统香烟同一个原理,只不过抽的时候,要把“卷烟”放进烟具里面。

  同样是吸烟,卷烟是将烟草点着后吸入,香烟燃烧时会高达600-900度,温度不可控的原因,造就了里面的数千中成分也就不可控了,香烟对人体最大的危害就是这近千种不可控的物质。而加热不燃烧利用烟具加热“纸烟”,把温度控制在300度左右,用这样的方式来减少烟草对人体的危害。

  因口感上与传统香烟高度相似和烟民对于健康的需求,所以不管是国内的已为人母的BABY和国外的明星大咖无疑都是加热不燃烧的忠实用户。所以这就是它风靡全球,经久不衰的理由。

  以下,我们来看看几款近两年来市面上反响比较好的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

  IQOS:

  加热不燃烧的鼻祖,IQOS口感几乎不亚于真烟,在业内的影响力我相信不用说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不能连抽、操作麻烦的劣势也已经被很多人说多了,但还有一个致命缺点很多人也在质疑的就是,吸到最后几口,因温度太高的情况下,“糊”味上升,香味下降。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口感就会越来越淡。这个缺点也是厂家一直在改进的地方。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Glo:

  Glo的外形被很多人诟病,也就是像个充电宝,携带也不方便。但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续航时间长,也就是解决了IQOS不能连抽的问题,虽然电量是个很大的优势,但是启动需要40秒。这个体验感并不是很好。而且也只能用自家生产的烟弹,可选择性不高。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宽窄功夫:

  四川中烟出产的,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在IQOS为原型打造的,但却摒弃掉了“不能连抽”这个缺点,达到了8秒就可以开吸,在速度上秒杀IQOS。但据很多用户称,它的真烟口感并不如IQOS,这也同时是它的硬伤。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火器GS5.0:

  说到火器,就不得不提一嘴这家牛B的公司,在前几年,电子烟行业都沉迷在大烟雾的时候,火器另辟途径走小烟路线,主打的就是戒烟黑科技。没想到火器新品的上市不仅得到了玩家疯狂点赞,也得到了许多戒烟烟民的肯定。这家公司就凭着小烟就火遍大江南北了。
火器GS5.0和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优缺点分析

  可以说,在国内,火器是小烟的开创者也是引领者,开创了小烟的一个时代发展。

  而火器今年重磅推出的小烟加热不燃烧GS5.0,这是一款还未上市就已经很火爆的产品。据官方透露的消息是,此次这款产品有两个革命性的设计,一是可调控温度,二是达到5秒开吸。可以说这款产品的出现给加热不燃烧也划了一个时代。可调控温度完美的解决了IQOS“糊味”问题。5秒开吸就更不用说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设计,当然它也保留了超长续航的特点。至于口感方面,这款产品可适用于市面上每一种烟弹,可以说非常满足烟民的需求了。

  这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烟,让用户高呼“可以打败火器的也就只有火器自己了。”

  略有不足的就是这款产品在日本,韩国地区先行发售,在国内暂时还没有开售,这让国内的烟民真的是苦等,还有一个缺点就是颜色还是比较单一的,只有黑白两款颜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