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gs5.0和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516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最新款加热不燃烧GS5.0也随之发售,并且声称这是性价比最好的加热不燃烧,目前,火器GS5.0和IQOS都是今年最受烟民欢迎的加热不燃烧。那么哪一款更值得入手,让我们就这两款对比一下。火器GS5.0和IQOS都是高度注重手感方面,相对来说,IQOS比GS5.0的体型要较小一点,用户观感的感觉会更好一点。GS5.0摸起来更顺手
  在火器ECS火爆之际,火器最新款加热不燃烧GS5.0也随之发售,并且声称这是性价比最好的加热不燃烧,一度被誉为复仇者联盟的“灭霸”。当然,火器一直被惯称性价比最高的电子烟,但不是所有火器电子烟都能称的上性价比最高。

  目前我国的加热不燃烧市场趋势是千元占据了销售前几名的位置,表现了千元电子烟的市场有很大的空间。目前,火器GS5.0和IQOS都是今年最受烟民欢迎的加热不燃烧。火器gs5.0和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哪个好?哪一款更值得入手,让我们就这两款对比一下。
火器gs5.0和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哪个好

  1.机身外观颜值对比

  当今电子烟消费者的需求有很多,其中对电子烟的外观需求也占了很大一部分,甚至可以说这需求正逐渐呈上升趋势。电子烟的手感,以及模拟抽传统香烟的舒适感可谓是当下的主流,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这是普通电子烟无法给予的,所以千元以上的电子烟都会注重在手的握感上面。

  火器GS5.0和IQOS都是高度注重手感方面,相对来说,IQOS比GS5.0的体型要较小一点,用户观感的感觉会更好一点。GS5.0摸起来更顺手,在手柄出稍突出一点,握感更强烈些。IQOS就是更硬朗些。但因为之前火器就已经有了爆款的产品,相对来说,技术更趋成熟,经验更趋丰富,当然,IQOS的颜色相对比比gs5.0要多很多选择,颜值较高。

  3.配置上面

  每个品牌的电子烟都有其各自的定位,定位不同,侧重点可能就不同,对于千元电子烟而言,除了要满足替烟和口感基础之外,还要满足和核心人群的功能需要。

  从便捷性上来讲,IQOS等待时间是15秒,抽完一次还要重新放回盒子了充电,续航能力不太好,GS5.0等待时间是5秒,续航时间足以支撑烟民1-3天的量。

  但据IQOS厂家称这是故意而为之,是为了让烟民少抽点,恩……,对于急性子子的来说有点接受不了。个人建议如果是出于戒烟的目的,GS5.0是比较适合的。如果是烟龄比较短的,或者对于加热不燃烧好奇的人可以尝试IQOS。

  从口感上来讲,IQOS的万宝路烟弹才是重头戏,击喉感和口感跟香烟那是一毛一样,所以不管是陈冠希和baby都是它的忠实粉丝。那么火器没有研发出比万宝路烟弹更符合真烟口感的烟弹(当然,国内是不允许的),这也是各方面的原因啦,你懂得……,所以GS5.0干脆就适用于任何一家的烟弹,不单单可以用万宝路,也可以用国内的宽窄等等。在这里要说一句波顿集团也是万宝路指定的香精香料的供应单位。嗯…扯远了

  从温度调控上来讲,IQOS可以把温度精确控制在350度左右,保持香烟的口感,GS5.0采用了对温度实时调控的功能,也就是说抽之前,抽之后,或者抽的过程中,都可以实时调控为温度,保证了烟草的最佳口感。毕竟每一种的烟弹适合的温度都是不一样的。相对比来讲,IQOS在温度调控方面还是比较简单的设计,GS5.0的话可选择性和口感要更胜一筹。

  至于售价方面,IQOS和火器GS5.0在外国买折合下来大约是1000元人民币左右。
火器gs5.0和iqos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哪个好
  看IQOS和火器GS5.0配置来分析,主硬件大致相似,但火器是国内品牌,虽然GS5.0在国外先行发售,暂时国内是很难买的到外,其他差不多一致。不过据官网称如果GS5.0在国内正式上市的话,除了会比国外的售价便宜很多之外加热片也是可拆卸的,如果加热片用久之后出现口感下降问题和其他需要维修的问题,直接换个加热片就可以了,无形之中也是省了很多钱了。

  3.关于投资方

  火器:

  说到火器就不得不多说一点了哈,火器是一家特别牛B的公司,在前几年,电子烟行业都沉迷在大烟雾的时候,火器另辟途径走小烟路线,主打的就是戒烟黑科技。没想到火器新品的上市不仅得到了玩家疯狂点赞,也得到了许多戒烟烟民的肯定。这家公司就凭着小烟就火遍大江南北了。

  可以说,在国内,火器是小烟的开创者也是引领者,开创了小烟的一个时代发展。

  火器电子烟是波顿集团旗下电子烟品牌(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318),拥有全球最大电子烟生产基地。火器实验室不但自主研发,还是行业内电子烟烟油的检测中心,实力杠杠的有木有。

  IQOS:

  是由全球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国际公司生产的,著名万宝路就是该公司旗下的(万宝路跟波顿的关系上面说了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