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辣条电子烟好用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21    评论:0    
核心提示:小辣条电子烟好用吗?小烟以其便携性迅速的打开了市场,成了很多烟民和玩家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成品芯的功底自不用去多说,也不用我去替他吹嘘。找到适合自己的吸阻也只需要几次调节尝试即可!650MA对于我这在医院玩小烟回家大烟雾的人来说四天不充电也是正常现象,即使在外发现电量不足在车上插上手机充电线充上一会也够一天使用!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在18年初疯子的一场关于小烟烟油的直播里说过这么一句话!做为一个vape玩家而言习惯了diy,习惯了拆拆弄弄,习惯了人群之中那异样的眼神,习惯了别人的窃窃私语而不做任何的解释!

  然而生活中却并不事事皆如人意,当我们在公司的办公室想来上一口大烟雾时,仰头望着头顶的烟感,恩!脖子有点酸,默默拿起兜里的小烟对其吹上两口!小样!你到是闹呢!小辣条电子烟好用吗?
小辣条电子烟好用吗?
  小烟以其便携性迅速的打开了市场,成了很多烟民和玩家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但小烟的一些缺点不可避免的被一些玩家提了出来!1、不可重塑,3、无法自主选择烟油(为找自己喜欢的口味买了各种小烟),3、续航差,4、吸阻不可调(为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吸阻买了N个小烟设备),5、没有好的芯片配合,等等等等……好吧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由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这款叫做小辣条电子烟的一体式小烟。

  至于为什么前面写了那么多的铺垫!看了下面这段视频就明白了!
小辣条电子烟好用吗?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医院照顾父亲,然而医院这种地方是没办法去玩大烟雾的,我只能放下心爱的大烟雾设备,去玩小烟!为了能让小烟可以使用上个人比较喜爱的烟油,花了不少的心思去破拆各种的烟弹(完美破拆,各大厂家放心绝不外泄)。但自从我拿到小辣条电子烟以后就不再费劲心思去破拆了!

  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成品芯的功底自不用去多说,也不用我去替他吹嘘。找到适合自己的吸阻也只需要几次调节尝试即可!650MA对于我这在医院玩小烟回家大烟雾的人来说四天不充电也是正常现象,即使在外发现电量不足在车上插上手机充电线充上一会也够一天使用!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反正我挺喜欢的!这次疯子没能抽出时间去外面拍外景只能在室内拍几张照片给大家欣赏一下了!虽然还有的没拍好!我想你们是不会介意的对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