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小辣条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354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又上新货了“可抽300口的火器小辣条,一款老烟民都会拍手称赞的产品!强烈的击喉感与浓烈的烟草味,一口下去,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又呛又辣。但就是一个字,爽!重要的是连价格也很亲民,29.9元一支。每根火器小辣条电子烟上面还有抽奖活动,撕开贴纸,百分百中奖!小辣条无论启动还是使用都很简单,保证你不会因为使用过程太复杂而抛弃它。
  火器又上新货了!这次是非常不一样的产品!“可抽300口的火器小辣条”(每个人使用频率不同),官方号称这是一款老烟民都会拍手称赞的产品!强烈的击喉感与浓烈的烟草味,一口下去,就如它的名字一样又呛又辣。但就是一个字,爽!重要的是连价格也很亲民,39.9元一支。

  外观方面:尺寸为16.40*7.40*94.30mm,拿在手上简约时尚,握感也不错,有浓郁苏烟和爆珠蓝莓两种口味。
火器小辣条电子烟怎么样
  苏烟:符合国人的烟草味,混合出巧妙的口感佐以恰到好处的尼古丁盐,直击味蕾。

  蓝莓:炎炎夏日,蓝莓的清爽入口的质感,暑热瞬间消失,冰凉整个夏天

  技术方面:火器小辣条采用的是雾化摄入技术,可以全自动气流控制智能感应!当用户吸吮的时候指示灯就会自动亮起工作,不用的时候就会自动停止工作!十分方便!

  小辣条是一次性产品,无需要跟普通的电子烟一样更换配件和烟油,但吸入数可达300口。

  一个人静静,想抽烟,这一刻,试试小辣条。

  加班压力大,这一刻试试小辣条。

  运动完歇会,想抽烟,这一刻试试小辣条。

  在家,在办公室,在车内,在公共场所,无需顾忌。

  无二手烟,无三手烟,想抽就抽。
火器小辣条电子烟怎么样
  符合国人的烟草味,犹如寒冰入喉,浓而不刺激,那种在喉咙中积压得到最终释放,爽爽爽!随时随地,想抽就抽,迷你身材更易携带。一支可抽300口,抽完即抛,时尚便捷。

  最后告诉你们个小惊喜!!!每根小辣条上面还有抽奖活动,撕开贴纸,百分百中奖

  现金奖:金额1-10元不等

  特等奖:再来一支

  为爱,不开火

  远离了“炮火”的威胁,我们还逃不过“烟火”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相信大家都清楚,由此而引发的社会矛盾也不少。

  就在前段时间,一个医生在电梯内好心劝阻吸烟,谁知被劝老人突然发病离世。这个事件引发了网络上很多热议和话题,二手烟又点燃了烟民跟非烟民之间的火花。

  铺天盖地的教育宣传片、家人的指责、路人的白眼,无时无刻都在提醒你“不要抽烟了”。

  烟民戒烟的苦,旁人是无法感同身受的。我不劝你戒烟,只要你换根烟,就能减少很多摩擦和火花,你愿不愿意试试?

  相比起传统香烟,小辣条不用明火,不产生对人体有害的二手烟,淡淡的香味又不会让旁人觉得难受,是香烟的绝佳替代品。

  为了爱你的和你爱的人,可以选择更健康的抽烟方式。
火器小辣条电子烟怎么样

  不开火,更健康

  传统香烟吸入的是燃烧产生的固体颗粒,电子烟吸入的则是由烟油蒸发出来的水蒸气,不含焦油等致癌物质,比传统烟草更健康。

  而最重要的就是,它不会产生二手烟祸害身边的人。你想抽烟的时候,可以随时来一口,不必再躲在走廊、角落或者阳台。

  熄火,比你想的简单

  小辣条无论启动还是使用都很简单,保证你不会因为使用过程太复杂而抛弃它。

  通体没有一个按钮,一吸即开、一吸入魂,抽完即丢,时尚又便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