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电子烟与苏宁集团强强联手,定义新零售下电子烟品牌联营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火器电子烟与苏宁集团已达成合作。火器电子烟官方实体店将入驻苏宁总部南京线下店---“苏宁之家”,这个位于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年销售额高达20亿的店,是苏宁最大的线下实体店,苏宁高层侯恩龙曾经说过,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的零售服务,才是打造“苏宁之家”的意义所在,用户的体验才是零售的未来方向。火器电子烟作为在大健康产业洪流中迅猛崛起的品牌,无论是在硬件质量,还是在烟油口感,都非常出色,价格十分亲民,并且是全国实体店同一定价,品牌已经趋于完善和成熟。

   据悉,日前火器电子烟与苏宁集团已达成合作。火器电子烟官方实体店将入驻苏宁总部南京线下店---“苏宁之家”,这个位于南京市中心新街口,年销售额高达30亿的店,是苏宁最大的线下实体店。

 
火器电子烟与苏宁集团强强联手,定义新零售下电子烟品牌联营方式
  左:火器于经理 中:苏宁王总  右:火器高总
 
  苏宁高层侯恩龙曾经说过,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的零售服务,才是打造“苏宁之家”的意义所在,用户的体验才是零售的未来方向。既然是“家”,就要有家的感觉,消费者的感受最为重要,毫无疑问,在选择入驻品牌时,这也是第一要求。
 
  火器电子烟作为在大健康产业洪流中迅猛崛起的电子烟品牌,创立之初目标就很明确,直击线下消费者,专注电子烟实体店零售,积极提倡电子烟体验式购买。日前火器电子烟线下实体店已过百家,火器电子烟品牌广告宣传片在山东卫视、天津卫视、中国教育频道轮播。火器电子烟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共通的体验式消费理念,进入了苏宁的视线。
 
  在经过多渠道多维度的调研和考察之后,苏宁发现火器电子烟无论是在硬件质量,还是在烟油口感,都非常出色,价格十分亲民,并且是全国实体店同一定价,品牌已经趋于完善和成熟。
 
  火器电子烟以中国4亿烟民的健康需求为出发点,产品涵盖了电子烟成品、电子烟雾化器、烟油及电子烟配件等多个品系,致力于打造“过瘾不伤身”的替烟、控烟、戒烟方式,旨在为广大烟民提供健康、有效、安全的电子烟产品。这样优质、健康的产品,也正是“苏宁之家”在寻找的。
 
  值得注意的是,火器电子烟入驻苏宁的官方实体店特意选在了3.15,即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开业,充分显示了无论是火器电子烟还是苏宁,都有足够的自信与实力,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经得起消费者的考验。
 
  据了解,开业当天火器电子烟品牌方和苏宁联合推出了重磅级的优惠活动,准备了多重惊喜来欢迎南京市民3月15日来南京市新街口“苏宁之家”体验智能生活,共同感受火器电子烟的科技魅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