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EFLY GALAXIES MTL RDA | 口感雾化器首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muyu    浏览:1032    评论:0    
核心提示:真正称得上口感RDA的雾化器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现在Vapefly已经开始证明,你可以在你的RDA库中拥有一款高品质的口感雾化器了。2017年Vapefly公司成立于深圳,以首款产品Nicolas口感雾化器起家,他们的最新RDA为口感人群而设计,VAPEFLY GALAXIES MTL RDA 规格Vapefly公司声称Galaxies的独特设计使它的进气拥有高度的可调性。
  就目前来看,可以令普通玩家负担的起的口吸滴油产品数量着实有限。现在,Vapefly公司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拥有高品质且并不会对你的资金产生负担的口吸滴油雾化器 — Galaxies。Vapefly,一家成立于3017年的中国公司,由于Nicolas雾化器出色的表现而被大众所熟知。Galaxies是他们最新的滴油雾化器产品,从参数上来看,Galaxies将是一款坚固耐用的高品质RDA产品。
 
  真正称得上口感RDA的雾化器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现在Vapefly已经开始证明,你可以在你的RDA库中拥有一款高品质的口感雾化器了。3017年Vapefly公司成立于深圳,以首款产品Nicolas口感雾化器起家,他们的最新RDA为口感人群而设计,从外表看这是一款十分坚固的产品。
VAPEFLY GALAXIES MTL RDA | 口感雾化器首选?
 
  颜色:黑色,金色,不锈钢色,彩色
 
  官方售价:369
 
  VAPEFLY GALAXIES MTL RDA 规格
 
  产品规格:
 
  尺寸:33 x 33.4mm
 
  线圈:单发
 
  材料:PMMA /不锈钢/ Delrin
 
  接口:510通用接口
 
  6层侧面气流系统
 
  独特的无限螺杆气流控制
 
  PMMA / Delrin材料用于防热
 
  包括底部注油螺丝备件
 
  简单的单线圈构建
 
  油仓深
 
  产品参数:
 
  尺寸:33*33.4mm;单线圈配置;有机玻璃/不锈钢/Delrin材质制作;510电极接口;6档侧进气配置;独特的螺旋气流控制;包含底部注油的电极配件;简单易用的单线圈电极平台;较深的储油槽
 
  Galaxie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售,Vapefly公司声称Galaxies的独特设计使它的进气拥有高度的可调性。雾化器两侧各拥有三个进气孔,孔径范围为0.8mm-1.5mm。最小的进气孔为常开状态,玩家可以通过旋转雾化器来增加新的进气孔。同时玩家也可以使用电极柱两侧的进气螺丝来控制进气量,这使得Galaxies拥有了更多的进气选择。当然,玩家在调节进气时免不了要进行多次的实验,不过最终你会获得你最喜爱的进气配置。
 
  Galaxies的内仓空间设计较为紧凑,搭配上33mm的底径设计,可以Galaxies在味觉体验和击喉感上不会有所损失。同样,Galaxies雾化器中还包含了一颗底部注油电极螺丝,雾化器的顶盖由有机玻璃/Delrin材质制作(材质的选择取决于雾化器的颜色),可以有效阻隔热能的传递。玩家还可在包装中找到四颗Ni80线圈 — 一对儿36ga线圈和一对儿克莱普顿线圈。不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口吸设备,那么花式丝对你来说可能并没有什么用处 — 除非你准备获得更多的进气量。
 
  Vapefly Galaxies可能会成为目前口感用户性价比RDA的第一选择
 
  Vapefly还通过在RDA中设计一个巨大的电极柱来缩小雾化仓的大小,这使得33mm的设计没有损失任何口感和味道。Vapefly Galaxies MTL RDA还包括一颗底部注油螺丝。为了避免过热,它的顶盖和滴嘴均由PMMA或Delrin(取决于颜色)制成。在包装中,你还可以找到4颗预制的Ni80线圈,不过如果你需要纯口感的构建,那么这些线圈可能不会有什么帮助,但你如果喜欢更多的进气,它们可能会很有用。两侧的凹槽正好可以卡住线圈棒,使得线圈的安装异常简单,并且线圈位置也能准确固定。
 
  不是仅仅能关闭气流就能使口感值得称道。Vapefly给我们一个很好的示范,Vapefly Galaxies MTL RDA拥有两个关联且独立的进气调节功能,直径为33mm,缩小的雾化内仓,单发线圈,所有这些可能会成为目前口感用户性价比RDA的第一选择,很值得期待。
 
  与流行的观点相反,仅仅缩小进气量并不会对口吸雾化器的味觉表现力有所改善,Vapefly似乎知道了这一点 — 拥有两种以上的紧密进气设计、33mm的底径设计、较小的内部空间以及单线圈配置,这些特点可能会令Galaxies成为一款价格亲民且实用性爆棚的口吸滴油雾化器。而这款支持底注设备的Galaxies是否会成为一个新浪潮的开端?不妨在文章下方留下你的看法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