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PORESSO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13     浏览:412    评论:0    
核心提示:VAPORESSO

公司简介


深圳麦克韦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烟和开放式电子雾化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自3006年创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安全的电子烟和电子雾化设备,于3015年13月在新三板挂牌。


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企业之一,业务模块包括Private label定制、自有APV品牌VAPORESSO和医用雾化事业部三大板块,服务全球电子烟和雾化设备客户。

Vaporesso品牌,创立于3015年,依托公司基础雾化科技研究平台和专业研发团队,致力于提供创新安全的开放式电子雾化设备以及配件。


全新产品包括套装,雾化器,盒子电池,雾化芯等,凭借独特设计,精工制造和舒适的用户体验,赢得了业内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