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entsu Tracking与欧盟就加强烟草供应链合作成功满一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2     来源:烟草在线    浏览:869    评论:0    
核心提示:截止目前,该系统已经在欧盟27个成员国,追踪了超过75万个注册经济运营商的320亿件产品和50亿个事件。

一年前的5月31日,欧洲按照欧盟《烟草制品指令》(EU TPD)的要求,正式实施烟草追踪系统。电通安吉斯集团(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品牌Dentsu Tracking已经与欧盟委员会及其37个成员国展开合作,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议定书》(FCTC Protocol),设计并实施用于整个欧洲烟草业供应链控制的技术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该系统已经在欧盟37个成员国,追踪了超过75万个注册经济运营商的330亿件产品和50亿个事件。就追踪的产品和事件总数而言,这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平台。

  Dentsu Tracking董事总经理Philippe Castella表示:“欧盟《烟草制品指令》要求实施的这一系统,在全球创下先例,能有效帮助政府加强对供应链的控制。该系统目前所采用的设计和架构树立了新的技术标准,实施第一年便取得了成功。”

  “这个覆盖全欧洲的系统在合规性上设定了严格的标准,要求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都做到完全可追溯,是用一种创新方法来执行《议定书》的有关规定。这也为酒水等其他行业未来的供应链创新和监管提供了范本。”

  与政府合力打击非法贸易

  如今,欧盟各国的政府和执法机构都在用这个系统来全面监控整个烟草供应链。

  Dentsu Tracking销售与市场部总监Benjamin Phelip说:“借助该系统,有关部门可以从庞大的数据池中获得数据驱动型洞察,并在此基础上推进供应链控制政策的实施,同时还利用这些见解来减少非法产品的供应。”

  国家政府和有关部门可以使用EU Secondary Repository(由Dentsu Tracking设计、实施和运营)提供的数据和可见性服务来识别异常贸易模式,并推动烟草控制政策的创新,从而帮助更有力地打击非法贸易。

  Dentsu Tracking的解决方案确保近乎实时的数据可用性,几乎即时响应对宏观层面的查询(例如识别趋势和异常,或市场统计数据)或微观层面的查询(例如对单个烟盒、某间仓库或某辆卡车的检查和验证)。

  由于规模大,且符合线上执行的监管要求,该解决方案比任何其他现有系统都更为严格。线上执行意味着数据不只是被动存储,而是每个环节都有一个数据报告、验证和授权的过程,所有这些都在不到60秒的时间内完成。

  这意味着,该系统在成千上万个站点,对欧洲各地的制造商和零售商的数十亿件在外包装上采用唯一追踪标记的产品进行跟踪。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在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