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国家杜马预算委员会支持数字标签法案 烟草产品将采用新标记并调整消费税程序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36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家杜马预算委员会支持烟草和尼古丁制品数字化标签税收法案,从2023年底开始实施,在转向数字标签后管理消费税的程序将发生变化。烟草产品将使用条形码取代纸质标签,并附带计数记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预算委员会支持烟草和尼古丁制品数字化标签税收法案,从2023年底开始实施,在转向数字标签后管理消费税的程序将发生变化。烟草产品将使用条形码取代纸质标签,并附带计数记号。

【两个至上快讯】据Interfax.ru在1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预算委员会支持一项法案,该法案调整了税法,规范了在烟草和含尼古丁产品转向数字标签之后征收消费税及其管理的程序。该法案全数字512729-8由政府于2023年12月提交给议会。

 

国家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萨赞诺夫(Alexey Sazanov)在委员会会议上说,制定这项法案的原因是,从2024年3月1日开始,对烟草和含尼古丁制品的标记要求将发生变化。"我们将放弃使用纸质标签,转而使用数字标签进行标记。”他说。

 

这项法案规定了征收消费税的程序,并确定了在转向数字标签后管理消费税的顺序。“引入了‘计算控制特殊标记’的术语,这实际上是将会贴在包装上的条形码。

 

他指出:“有关控制的某些要求正在被明确—税基不能小于在国家信息系统中已记录的相应产量—无论是烟草还是含尼古丁的产品。”

 

议员们对烟草产品上的数字标签如何呈现表示关心。财政部副部长保证:“实物消费税标签将由条形码取代,就像药品和乳制品的包装上的那样,将会有一个鉴定计数记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