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前卫生部长主张继续禁止生产销售香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09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4日,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宣布,自6月1日起,南非将进一步放宽对冠状病毒的封锁。

5月3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南非即将放宽封锁规则可能不会给一直在处理烟草销售禁令近两个月的吸烟者带来任何缓解。

5月34日,总统西里尔·拉马福萨(Cyril Ramaphosa)宣布,自6月1日起,南非将进一步放宽对冠状病毒的封锁,使大多数经济体恢复到满负荷运转。

不过,据听过她最近给议员们的演讲的人说,合作社治理和传统事务部长恩科萨扎纳·德拉米尼·祖马(Nkosazana DLAMIni Zuma)主张,在下一次放宽限制时,延长禁令,祖马的部门在确定封锁规则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医学博士、前卫生部长德拉米尼·祖马为自己的禁烟立场辩护,指出开放香烟生产、销售可能有利用传播病毒。

德拉米尼·祖玛(Dlamini-Zuma)上个月说:“当人们使用zol时,他们将唾液放在纸上,然后分享该zol。”(这是当地使用的术语,指有时含有大麻的手卷烟。)

根据烟草研究所发布并资助的一份报告,甚至在禁令实施之前,南非就拥有最大的非法卷烟市场之一,这使政府每年损失约70亿南非兰特(3.94亿美元)的税收损失。

开普敦大学研究人员对16,000人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发现在封锁期间想购买香烟的人中有90%能够买到香烟,尽管价格高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