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南非电子雾化也会火?几十个中国企业要出去搞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2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675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几天,笔者听到一些中国企业说要参加南非电子雾化展。资料显示,南非电子雾化展(Vapecon South Africa 2023 )将于2023年8月2

这几天,笔者听到一些中国企业说要参加南非电子雾化展。

资料显示,南非电子雾化展(Vapecon South Africa 2023 )将于2023年8月25-27日举办,也是南非最大一次性电子雾化活动。

大概有几十家中国企业参加,除开电子雾化工厂和品牌,还有一些物流商也参加。重要的是,很多头部一次性也在做非洲市场的一次性。

从其官网可以获悉,整整52个企业,参加的企业包括有LOST MARY、ELUX、KEYSTONE、airstick、ANYX、VOZOLFreeMaX、SONG、VAPORESSOaspire、PURA、VOOPOO、UPENDS、InnokinHQDMYLEMOTI、VAPE KING、VEIIKBLVK等,可见很多头部一次性品牌,包括开放式设备巨头都有参加。

还有IVG等海外品牌企业也参加。

(现场图)




(图为部分企业名单)

可见,南非的市场连着非洲的战略,也连住中东的关系,故而很多企业在抢着布局。

南非这个市场,口味吸引度很高,有10%城市人口尝试过电子雾化。电子烟口味足足超过2000多种。热带菠萝、焦糖牛奶、油炸冰淇淋等口味关注度都很高。其预计到明年可能超过6000万美金市场份额。

南非电子雾化目前合法。

今年主要出了消费税。其今年2月南非财政部长(Enoch Godongwana)就宣布,打算对电子雾化征收新的消费税,纳入烟草监管,对这些设备中使用的非尼古丁和尼古丁溶液都征收该税。

最新资料显示,今年从6月1日起,南非的尼古丁替代品,包括电子雾化产品,现在需要缴纳每毫升2.90南非兰特(0.15 美元)的消费税。据南非税务局 (SARS) 称,制造商必须在 2023 年6月1日之前向SARS申请并获得制造场所许可证,并且必须在2023年7月28日之前提交第一个消费税账户。

总体来看,南非允许电子雾化存在。只是产品目前在南非不受监管,具体来说电子雾化不受烟草制品控制法或药品法的保护。另个侧面,南非正在计划制定电子雾化新规。

南非,5900多人人口,但其700万名传统烟消费者,正是电子雾化市场所在。而且当地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子雾化,这促使当地产业迅速兴起。

不放过非洲市场,本意在中东地区的战略,也在于全球化的空白点。在此,你是否也在关注中东海外渠道商的拓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