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OST MARY都来了,南非唱响一次性电子烟的“主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6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918    评论:0    
核心提示:金砖大会的南非,今天也迎来了电子雾化展会(Vapecon South Africa 2023)的开幕。这也是南非最大一次性电子雾化活动,而且还将

金砖大会的南非,今天也迎来了电子雾化展会(Vapecon South Africa 2023)的开幕。

这也是南非最大一次性电子雾化活动,而且还将持续到8月27日,就在比勒陀利亚举办。方式比较独特,现场举办各种比赛。

令人关注的亮点是,南非这一次是“一次性”的主角。参加的101个企业中,有大部分是中国企业,而且还有LOST MARY、ELUX、CRYSTAL BAR这些一次性为主的头部品牌。

资料显示,这次参加的企业包括大量中国企业,至少60家以上,包括有ELUX、LOST MARY、airstick、ANYX、VOZOLFreeMaX、SONG、VAPORESSOaspire、PURA、VOOPOO、UPENDS、InnokinHQDMYLEMOTI、VAPE KING、VEIIKBLVK、JNR、CRYSTAL BAR、MK等,从一次性到开放式,基本是应有尽有,不过南非的会,参加企业规模还略显不足,但也足见一次性企业在南非市场的抢夺。

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30字)


(名单)

而且南非市场口味品类很多,高达两千多种,吸引度很高,热带菠萝这些口味成为热点,这也是一次性发挥的重要特点。

南非的一次性从2021年就开始,当年因为一次性,市场增长就非常快,足足比2020年多出10%的速度。

其实目前许多一次性品牌在南非市场,包括Vozol、WOTOFOPUFFMI、BLCK Bar、YUMI等,口数也相对大,一般1500-2000口。

就比如南非这次会,MYLÉ将携其新品一次性meta系列亮相,meta BOX支持5000口大容量,而meta BAR支持2500口,提供2%和5%两种尼古丁含量供选择。

MOTI也带来MOTI Duo 9000,主打超强体验的一次性。

包括ANYX,新品换弹式ANYX MAX PLUS, 支持8000口,口数都相对大。

金、钻石资源丰富的南非,还是很有吸引力。

和许多非洲国家不同的是,南非经济相对发达,属于非洲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尼日利亚),人口5900多万人,却有700万烟民,令人关注的是,当地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子雾化,这促使当地产业迅速兴起。更关注的是,南非允许电子雾化存在。只是产品目前在南非不受监管,具体来说电子雾化不受烟草制品控制法或药品法的保护。另个侧面,南非正在计划制定电子雾化新规。

变化的是,南非今年要收烟油消费税。今年从6月1日起,南非的尼古丁替代品,包括电子雾化产品,现在需要缴纳每毫升2.90南非兰特(0.15 美元)的消费税(征收的范围,所有电子雾化油——无论是瓶装、预装烟弹还是一次性装置都收,比如一瓶60毫升的电子雾化油将按174兰特的税率征税——约合9美元,而且它适用于所有含或不含尼古丁)。同时还要求制造商必须在2023年6月1日之前向SARS申请并获得制造场所许可证,并且必须在2023年7月28日之前提交第一个消费税账户。而且南非电子液体制造商必须在税收生效前向南非税务局 (SARS) 申请制造和储存设施许可证,进口商和批发商将负责对进口电子雾化征税。

说明交纳消费税和办许可证,都是南非必须的门槛。

南非市场的热情,也足见中国企业正在开发中东、非洲地区的市场信心!

不放过非洲市场,本意在中东地区的战略,也在于全球化的空白点。在此,你是否也在关注中东海外渠道商的拓客?有兴趣厂商、品牌速来合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