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南非电子烟市场的利好消息有哪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2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浏览:202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政府对电子烟行业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改变。从 今年6 月 1 日开始,政府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税,包括含有尼古丁替代品的液体。现

南非政府对电子烟行业做出了意想不到的改变。从 今年6 月 1 日开始,政府对电子烟产品征收新税,包括含有尼古丁替代品的液体。

现在,每毫升电子烟产品的固定消费税为 2.90 南非兰特(0.15 美元)。财政部长 Enoch Godongwana 在 2022 年预算报告中做出了这一决定。 

图片:财政部长 Enoch Godongwana

此外,该税的目的是增加政府收入并更好地控制电子烟。为了适应电子烟产品,南非税务局(SARS)修改了烟草产品征税规则。

因此,电子烟产品的制造商必须在 2023 年 7 月 28 日之前获得其生产场地的许可证,并向 SARS 提交首次纳税。此外,电子烟产品仓库必须获得许可证才能在 2023 年 6 月 1 日之后继续运营。

电子烟税的影响:担忧和考虑

新的电子烟税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引发了关于其对消费者和小企业影响的争论。倡导者,例如 Vaping Saved My Life (VSML) 组织成员 Kurt Yeo,对意想不到的后果感到担忧。

由于税收导致价格上涨,电子烟可能会比普通香烟更贵。这可能会导致人们选择吸烟,这违背了减少烟草使用的目标。

另一个关键点是对小企业的潜在干扰和不断增长的不受监管的市场。南非蒸气产品协会 (VPASA) 的知名人士 Asanda Gcoyi 警告说,如此高的税收可能会迫使小型企业关闭,从而导致失业。 

此外,它还可能产生对未经正确认证的更便宜的电子烟产品的需求。

这项新税强调需要在监管和了解市场之间找到平衡。政策应支持更健康的吸烟替代品的发展,而不会给他们带来高昂的财务成本。 

监管机构是否应该考虑采取更具包容性的电子烟管理方法,而不是排他性的方法?

引领电子烟的未来:法规、考虑因素和好处

南非引入电子烟税是规范该行业的一项举措。然而,关于是否需要制定专门针对电子烟的综合法律存在着更大的讨论。

目前正在考虑《烟草产品和电子传输系统控制法案》。该法案旨在以类似的方式监管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产品。 

如果该法案成为法律,这可能意味着适用于吸烟的相同限制也适用于电子烟。这还可能导致电子烟产品的在线销售受到限制。

尽管有关电子烟的法规仍不清楚,但这种做法的支持者强调了它作为对想要戒烟的个人有用工具的潜力。 

他们将电子烟宣传为一种更可取的选择,提供多种口味,使戒烟之旅不再那么令人畏惧。

随着越来越多的吸烟者转向电子烟,一些人呼吁制定法规,平衡公共健康问题与电子烟的具体特征。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监管机构必须制定优先考虑安全、允许消费者选择并促进市场稳定的指导方针。

寻找平衡:南非电子烟的明确规则和教育

南非关于电子烟的持续争论凸显了制定明确规则并对人们进行相关教育的必要性。电子烟倡导者强调基于扎实研究制定政策的重要性。

他们警告说,过度的限制,例如高税收,可能会阻止吸烟者转而使用电子烟,并迫使他们选择不受监管的选择。 

人们越来越同意电子烟是传统吸烟的潜在替代品。 

随着形势的发展,当局需要谨慎处理电子烟法规,并将其与消费者教育和正念相结合。 

这种方法支持摆脱传统吸烟,同时保留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稳定。

电子烟行业需要明确的活动、资源和合作

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清晰且信息丰富的活动对于解决对电子烟的担忧和促进公共卫生至关重要。 

这些活动可以帮助人们根据科学证据了解电子烟和传统吸烟之间的差异。 

通过消除神话和误解,他们可以强调使用受信任制造商提供的受监管电子烟产品的重要性,以避免不受监管或非法产品的潜在问题。

此外,为想要戒烟或改用电子烟的个人提供资源至关重要。这些资源可以包括戒烟计划、咨询服务和负担得起的电子烟产品。 

获得此类支持可以使人们就尼古丁的使用做出明智的决定并成功过渡。

公共卫生组织、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电子烟行业之间的合作至关重要。 

此外,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可以促进负责任的营销,确保维护质量标准,并推动对电子烟长期影响的进一步研究。

通过将教育、可获得的资源和负责任的行业实践相结合,南非可以创造一个环境,让个人拥有知识和工具来对尼古丁消费做出明智的选择。 

此外,这种方法可以减少烟草相关问题的影响。政府、FDA 和其他当局必须支持这一进展,而不是施加可能阻碍这一进展的限制。

最后的想法

随着南非推进对电子烟产品征税,公共卫生、消费者选择和电子烟行业本身面临着许多不确定性。

在法规和减少危害计划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它将影响南非未来几年对电子烟的立场。 

立法者、公共卫生专家、行业代表和消费者之间继续讨论与合作非常重要。

拟议的税收反映了政府监管新兴行业的愿望,但也引发了对其潜在影响的合理担忧。 

在监管和减少危害之间取得明智的平衡对于创造一个让吸烟者能够获得危害较小的替代品的环境至关重要。

此外,政府和FDA等监管机构应依靠全面的立法和事实研究。这将有助于制定支持行业发展并使消费者和企业受益的法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