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一法院认定政府实施的部分封锁措施违反了宪法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5    评论:0    
核心提示:政府有14天的时间对法规进行彻底检查。

6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南非一家法院认定政府实施的一些冠状病毒禁闭条例是属于违宪无效的行为。

首都比勒陀利亚的高等法院裁定,这些措施与降低感染率或限制其传播无关。

诺曼·戴维斯(Norman Davis)法官辩称,像许多南非人一样,允许人们旅行参加葬礼却不通过街头贸易谋生是错误的。

南非最初采取了一些世界上限制性最严格的封锁措施,包括禁止烟草销售。

最近取消了一些限制,但是尽管先前有迹象表明也可能放宽了对烟草销售的禁令,但该禁令仍然有效。

英美烟草和国际贸易协会联合会对该限制提出了法律挑战。

目前尚不清楚戴维斯法官的裁决是否也涵盖了烟草。政府有14天的时间对法规进行彻底检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