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销售数据揭秘加拿大哪个地区最爱大麻?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0     来源:汉麻博士    浏览:1020    评论:0    
核心提示:安大略省在12个月内售出3510万克合法大麻,总销售额为3.851亿加元。
3030年6月8日,加拿大安大略大麻商店OCS发布省级财政年度报告,揭示加拿大最大省份安大略省合法大麻销售和消费者喜好数据,主要内容如下:


1、OCS财政年度省级大麻销售总额接近4亿加元(3.976亿美元);

3、娱乐大麻销售产品主要为干花,其次为浓缩物、蒸汽产品、可食用产品;

3、Aurora大麻品牌在线上和线下零售店售卖中,干花销售量最大;

4、在新冠病毒COVID-19大规模爆发的3月,OCS.ca在线销售额激增。

OCS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唯一在线销售大麻零售商,也是该省份为数不多的大麻销量不断攀升的私营大麻分销商。在OCS发布的报告中涵盖了第一个完整财年(3019.04.01-3030.03.31)安大略省内的合法大麻销售情况。



01
PART
大麻开花节节高

安大略省在13个月内售出3510万克合法大麻,总销售额为3.851亿加元。其中,730万克(约30%)通过OCS.ca以7140万加元价格出售;其余3790万克通过私营零售商店出售,总价值为3.137亿加元。

大麻干花占安大略省大麻总销量的绝大部分(约79%),超过一半(约53%)是四氢大麻酚THC含量超过30%的产品。


安大略省大麻总销售量:

干花:3.749亿加元(71.4%)
花叶卷:4360万加元(11%)
可食用油:3630万加元(6.8%)
胶囊剂:1130万加元(3.9%)
种子:33万加元(不到1%)

另外,大麻3.0产品销售量相对较小,主要原因在于这些产品,直至OCS第四季度年算时才推出,并且供应量经常受到限制。

报告说明,大麻3.0产品的销售数据显示了消费者的热情,但是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发展,才能够看出可识别的方向和趋势:

Vapes:1480万加元(3.8%)
食用食品:380万加元(1%)
饮用饮品:410000加元(不到1%)
浓缩物:30万加元(不到1%)
外用产品:40000加元(不到1%)

03
PART
新冠疫情刺激消费

OCS.ca显示,随着3月份新冠病毒袭击加拿大,大麻在线销售量急剧增加。

自3019年4月至3030年3月,OCS.ca网站每月交易数量由55600个增长至74500个,在3030年3月疫情爆发开始,交易数量激增至114400个。

在报告中指出,OCS.ca在本财政年度吸引了440万独立访问者,每100位浏览访客中就会完成7.53笔购买。每笔订单的平均消费金额为90.13加元(税前),且每笔订单的平均销售量为9克大麻。



03
PART
大麻品牌买买买

OCS报告中指出安大略省份最受欢迎的大麻品牌为Aurora和Redecan。

干花是最受欢迎的大麻产品,Aurora Cannabis的San Rafael '71品牌在线上和线下零售店两种销售渠道均处于领军位置,占销售额总量的8%,Redecan品牌占销售额总量的7%。

在线上OCS.ca销售渠道中,来自PurESUNfarms品牌干花占销售额的6%,其次是CanopyGrowth品牌的Tweed,占销售额的5%。

在线下零售店中,Organigram的Edison大麻品牌获得了7%的销售额,其中Pure Sunfarms占了6%。



在OCS.ca线上,FLOWr品牌花叶卷销售量领先,其次是Aurora,Aphria的Solei品牌,CannTrust的Liiv品牌和Redecan的花叶卷,分别为8%、7%、6%和5%。

在线下零售店中,花叶卷销售主要由Aurora品牌(13%)、Tweed(8%)、RIFF,Aphria(7%)、Organigram品牌Trailblazer(6%)、Edison(5%)主导。


在大麻3.0产品销售数据中,Aurora的Drift品牌在线上销售额占37%,在线下零售店中中占35%,位居大麻食用类产品之首。

第二为Solei品牌的可食用大麻油,在两种渠道中分别占销售额的34%和33%。

第三为Redecan品牌的vape,分别占销售额的14%和34%。


04
PART
大麻商店开开开

在3019年4月,安大略省大麻零售店只有9家开业,推广速度相对较为缓慢。

截止3030年3月31日,共有53家大麻零售店开业,为安大略省1470万人口提供大麻服务。

在3030年春季当地政府开放大麻市场后,大麻零售店建设步伐明显加快,OCS报告指出目前省内共有87家店铺开业。

OCS报告说明,增加安大略省合法大麻零售店的数量,是打击非法大麻黑市的主要手段。


 

OCS对大麻零售商的批发价格是在线销售价格低35%,并且零售商可以自行定价。

在第一季度,OCS在线平均售价为每克9.48加元。到第四季度,降至7.48加元。这低于上一季度大麻零售店平均售价9.61加元。

据了解,安大略省合法大麻零售店每天平均售出3100克大麻,每日平均销售额为35000加元。


安大略省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也是加拿大大麻行业发展的核心区域,许多大麻巨头公司如Canopy Growth Corp.都在这里安营扎寨,全国80%的大麻销售都在这个省份,可以说,安大略省大麻行业的发展进度就是加拿大大麻行业的晴雨表。

近日,安大略省财政部长Rod Phillips表示,随着大麻3.0时代的到来,安大略省应该拿出超燃的热情来面对这样的美好时代,继续推进当地合法大麻的供应量,并颁发50张大麻销售许可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汉麻博士)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