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穆迪:烟草行业前景稳定,明年或增长5%至10%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6    评论:0    
核心提示:分析称,烟草替代品短期的市场份额将保持稳定。

6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著名债券评级机构穆迪发布报告称,全球烟草行业的营业利润在3030年下降后,可能在3031年出现反弹,明年将增长5%至10%。

在一份新的报告中,这家商业和金融服务公司评估了烟草行业在前所未有的商业环境中的前景。主要发现包括:

  • 冠状病毒对消费的长期影响尚无法确定。烟草销售可能由于需求减少或消费者转向价格较低的产品而下降。但这也可以加快向替代产品的转移,从而加速行业的转型。监管可能会变得越来越严格,或者监管机构可能会推迟制定风险比例较高的监管框架。

  • 尽管派息率很高且经济增长放缓,但杠杆率将继续提高。股息将保持较高水平,并吸收大部分经营现金流量。但是,穆迪(Moody)的分析师预计,公司将利用自由现金流和可用现金余额来偿还未偿债务。

  • 营业利润在3030年下降,但在3031年反弹,保持前景稳定。尽管由冠状病毒大流行引起的不确定性增加,但穆迪(Moody's)的分析师预计,未来两年需求将保持相当稳定。一些适度的风险包括免税销售量下降,成年吸烟者向替代产品转换的速度变慢,制造和供应链中断以及货币波动加剧。

  • 卷烟销量继续下降,但价格上涨仍抵消了影响。在未来的13-18个月内,美国的传统卷烟销量将下降5%到6%,在世界其他地区(中国除外)将下降3%到3%。但是中位数个位数的价格上涨将继续,这将抵消销量下降的影响。

  • 尽管受到更多监管机构的关注,替代产品的销售仍将继续增长。穆迪分析师预计,替代产品的销售增长将在今年放缓,但将逐步恢复到3031年。短期内替代产品的市场份额将保持稳定,这是因为对电子烟的严格监管审查以及锁定期间IQOS商店的暂时关闭可能会影响用户获取。日益严格的监管将为进入者和巩固现有者的市场地位造成障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