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电子烟你觉得价格多少合适?网上购买品质可有保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2     浏览:762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单从口味和后期使用频率来讲,建议relx一代,因为从烟弹口味选择较多,也很方便新人入坑接触,性价比一代高;如果在乎relx大

如果单从口味和后期使用频率来讲,建议RELX一代,因为从烟弹口味选择较多,也很方便新人入坑接触,性价比一代高;如果在乎relx大家普遍反馈的漏油率问题,二代阿尔法还是会有,整体性价比不是太高,三代灵点几乎属于来收智商税的,蓝牙连接目前苹果APPstore已经被下架,安卓用户可用,也算是鸡肋了,而且三代价格确实唬人套装一杆四弹初次入手太贵啦,还有就是个人不太喜欢这个杆子和烟嘴设计(个人喜好度请勿喷),再来说说前不久刚发布的RELX悦刻四代无限,整体性价比是参考一代的,漏油率解决了一代二代的不足,整体品质提升不少,而且单从价格上也比二三代有优势,也算是relx公司对市场的一个稳步确定的产品,只是缺点就是目前relx四代无限口味太少,只是选择了大家畅选的几种基础口味。包括无限充电这个就看每个人见解了,针对外出商务办公人士确实方便不少。剩下的就看个人根据怎么选择了,一代新手首选入门,四代整体提升不少,至于二代和三代自助参考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