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最大烟草商开始接单,7月1日能否正式合法交易?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29     来源:中新社华舆    浏览:79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些烟草经销商甚至表示,如果他们不能立即满足需求,就有可能面临那些虐待或暴力的顾客。

南非最大的烟草公司英美烟草(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本周证实,该公司已开始接受客户的“等待订单”。

该公司表示,实际上该公司并不是在销售香烟,也没有对订单开具发票。

英美烟草南部非洲(Batsa)对外事务负责人Johnny Moloto在一份的声明中表示:“在烟草产品被允许销售之前,公司不会发货。同时交货日期将取决于何时解除禁令”。

但该公司希望“一旦获准,能够更好地为客户和消费者服务”。

南非的Covid-19封锁以及相关的烟草销售禁令已经实施了三个多月,据信,绝大多数烟民的合法香烟(囤货)已经用完。

尽管这些吸烟者中有许多已经找到了有利可图的非法香烟供应商,但零售商打赌,他们会在可能的情况下回到自己喜欢的品牌。

一些向英美烟草公司下订单的公司表示,他们的库存已经完全耗尽,这是合法的,因为在禁令生效前不久吸烟者大量购买。

现在,他们极其渴望及时补充库存,以备禁令解除后预计将出现的抢购潮。一些人甚至表示,如果他们不能立即满足需求,就有可能面临那些虐待或暴力的顾客。

一位零售商表示:我只是祈祷我们能跟上形势。已经为7月1日安排了额外的收银员、找零和安全服务,相信在7月1日,香烟销售将再次合法化。

许多零售商似乎都抱有同样的信念,尽管没有人能确切地说出该日期为何是有利的。

英美烟草公司没有就何时解除禁令发表评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新社华舆)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