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澎湃模式电子烟MOTI·S LITE正式全球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45    评论:0    
核心提示:别有用“芯” 极致体验。

1593487337807.jpg

6月30日消息,今日,MOTI魔笛电子烟宣布,新品MOTI·S LITE换弹雾化烟正式开启全球发售,产品套装零售价339元,烟弹零售价一盒99元(四颗装),首次推出四款颜色,樱落粉、丹霞金、暗夜青、骑士黑。


1593487351419.jpg

 

MOTI·S LITE首批上市推出了7款烟弹口味,包括风情芒果、绿豆冰沙、可乐时光、远山覆盆子、薄荷烟草、激爽青苹果、蜜桃乌龙,后续将有更多新口味推出,预计不少于30款。另外,LITE烟弹可以和MOTI S一代产品通配。

1593487317649.jpg

据MOTI方面介绍,MOTI·S LITE采用一颗MCU(单片微型计算机)实现功率调节,通过MCU芯片控制实现插拔检测,从而控制功率输出,芯片识别冷启动,高功率瞬态冲击后,实现大烟雾的秒吸概念。输出功率则是通过300万条MOTI·S有效抽吸数据拟合成的一条优质输出功率曲线。

 1593487188337.jpg

FEELM雾化芯高级定制烟弹

MOTI·S LITE搭载了麦克韦尔FEELM陶瓷雾化芯,采用了Y型侧面双孔进气模式。FEELM是目前国内非常知名的雾化芯品牌,陶瓷雾化芯可以使发热温度均匀,雾化蒸汽粒子微小,蒸汽细腻绵润。

 

1593487317649.jpg

渐变色炫彩外观

外观方面, MOTI·S LITE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做了最合理的“调配”,基于一代智能换单雾化烟MOTI·S的成熟外观设计,将精巧外观和结构相匹配,空间利用率高,便于携带。在工艺上,采用精加工CNC铣工艺,机身表面处理圆润,把玩性强。

 

1593487739143.jpg

 隐藏彩蛋 澎湃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MOTI·S LITE还有内置了一个的彩蛋——澎湃模式,要从普通模式切换到澎湃模式,需要如下操作:无需完全卡稳烟弹,3秒内连续插拔烟弹3-4次,即可成功从普通模式切换到澎湃模式,澎湃模式下恒功率输出9W,烟雾量加大,口感更浓。当澎湃模式切换成功后,呼吸灯的灯光会从白色变为紫色并震动。澎湃模式启动后超过60秒或者抽吸口数达到3次,自动切回正常模式。

 

购买方面,可以通过“魔笛MOTI(ID:motivape)”公众号附近门店功能,找到线下门店即可,也可以通过拨打MOTI魔笛线下购买热线400-013-6838进行咨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