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严格的控烟法案导致走私量增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3     浏览:819    评论:0    
核心提示:堵不如疏的典型例子。

据来自The Guardian 的消息,最近,南非政府实施了更加严格的控烟法案,同时出台了更广泛的公共场所禁烟令,希望通过禁止烟草制品的销售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在南非的流行与传播。

然而,在合法的烟草制品销售受到限制之后,在南非与津巴布韦等国所接壤的地区,非法烟草贸易量出现了激增的趋势,一些通过合法渠道购买不到卷烟的消费者不得不通过黑市购买非法走私的烟草制品,以满足自已的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