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健康委员会了解电子烟的重要性 豁免专业店的调味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4     浏览:866    评论:0    
核心提示:香料可能被用来吸引儿童和年轻人吸烟或使用无烟烟草制品,但是,它们也是支持吸烟者戒烟的重要因素。

7月4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在听取了有关去年3月提出的禁止使用大多数调味品的电子烟法案的评论后,新西兰健康选择委员会似乎已经掌握了调味剂对戒烟的重要性。

“健康选择委员会现在更好地了解了调味电子烟对帮助新西兰人戒烟的重要性。随后,我们可能会看到政府提议的口味限制有所放宽”新西兰电子烟贸易协会(VTANZ)发言人乔纳森·德弗里(Jonathan Devery)表示。

这项评论是根据卫生部副部长詹妮·塞拉(Jenny Salesa)于去年3月提出并于上周定稿的《无烟环境和管制产品(蒸发)修正法案》得出的结论。在提出该法案时,卫生部已经承认,无烟烟草产品的雾化和消费比吸烟危害小,因此,该法案将使这些产品免除适用于烟草产品的某些规定。


“(该法案)使所有零售商都可以在商店内展示产品,这与要求烟草产品在公众面前不可见的要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该部当时说。但是,该法案提议除了专门的电子烟商店以外,所有零售商店禁止所有调味的电子液体和烟弹,香烟、薄荷和薄荷醇口味除外。该法案读到:“香料可能被用来吸引儿童和年轻人吸烟或使用无烟烟草制品,但是,它们似乎也是支持吸烟者戒烟的重要因素。”


在发布该法案时,健康选择委员会要求在4月1日之前发送公开意见/评论。“来自许多人和组织的国会议员说:保护我们的青年人,但也要记住,水果,甜点和甜美的风味之类的食物在成年人中最受欢迎,并且是成功戒烟的烟民的关键,”德弗里说。


Devery补充说,提交之后,将在允许的类别中添加更多口味。“我们希望普通零售将再允许大约三种口味类别。这将反映出这样一个事实,即多达90%的前吸烟者想要并需要这些口味才能远离香烟。禁止调味,只会增加吸烟率上升的风险”他说。


VTANZ还乐观地认为,该委员会将向议会建议,严格限制和管制吸烟广告,就像酒精一样,而不是像法案目前提议的那样完全禁止。政府支出压力越来越大。现在,只允许纳税人出资的广告活动来宣传从吸烟转向电子烟的好处变得更不合理了。电子烟企业应该能够利用自己的利润以一种有限制的方式来做广告,而不必为新西兰的纳税人买单。


上周公布的最终法案将允许普通和仅在线的电子烟零售商在专卖店只销售三种电子烟香精和所有其他香精。当地电子烟组织奥特罗瓦Vapers社区倡导组织(AVCA)认为,一项成功的立法将允许全国范围内销售电子烟口味,而不仅仅是在拥有实体专业电子烟商店的大城市。这将确保任何想戒烟的成年人都能很容易地获得这些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