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多数年轻人支持无烟措施 政府取消法案或引发公众不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319    评论:0    
核心提示:新西兰年轻人强烈支持无烟措施,并对政府取消无烟法律计划表示反对。一项研究显示,大多数16-29岁的年轻人支持减少烟草零售店数量和剔除尼古丁等措施。

新西兰年轻人强烈支持无烟措施,并对政府取消无烟法律计划表示反对。一项研究显示,大多数16-29岁的年轻人支持减少烟草零售店数量和剔除尼古丁等措施。

【两个至上快讯】据新西兰媒体nzdoctor最新报道,一项研究显示新西兰的年轻人强烈支持无烟措施,这似乎表明政府取消无烟法律的计划有违公众舆论。

 

该研究今天发布,显示16-29岁的新西兰(Aotearoa)绝大多数支持2025年无烟目标和新政府准备放弃的三项主要措施。

 

在大众健康传播中心最新发布的简报中,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研究人员首次为青年和青年成年人烟草和电子烟调查(ITC Youth and Young Adult Tobacco and Vaping Survey)展示了在新西兰所做的研究成果。

 

共同作者朱德·鲍尔博士(Dr. Jude Ball)表示,调查显示78%的年轻人支持大幅减少烟草零售店数量,68%的人支持立法要求制造商从卷烟产品中剔除尼古丁。她说,无烟一代政策在三项措施中得到最大程度的支持,有79%的人支持。

 

即便是吸烟的年轻人,根据鲍尔博士的说法,他们也多数支持这三项政策。“这与这里和海外之前的研究吻合,显示大多数吸烟者后悔开始吸烟,而且大多数人想要戒烟。”

 

“每两名吸烟的青少年中有一名表示,如果大幅减少销售卷烟产品的零售商数量,他们会减少或戒烟。”鲍尔博士说。

 

鲍尔博士认为,政府能从此研究中带走的重要信息是,无论年轻人的吸烟状况如何,他们大多数都欢迎限制卷烟的可得性和成瘾性。“我们敦促政府听取新西兰公众的声音,保留这项世界领先的无烟立法。”

 

ITC的这项调查是在2023年8月/9月进行的,当时新的联盟政府还未上台,无烟立法的废止也未宣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