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走私烟已占希腊国内22%的市场份额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950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希腊,每年非法卷烟的销售量大约为30亿支。

据来自National HerALD的消息,据欧盟一些媒体最近的报道表明,近年来,由于希腊政府提高了其卷烟产品的税率以及价格,使得非法走私卷烟数量增长。即使在希腊首都的街道上也时有公开出售这些非法卷烟的现象,目前这些非法的卷烟产品已占该国烟草烟草市场33%的份额,每年非法卷烟的销售量大约为30亿支。

这也使得希腊成为世界上吸烟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尽管政府监管部门不时进行了突击检查,但政府部门还是未能阻止这些非法产品的生产与走私活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