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通过社交媒体希望能引起马来西亚人对黑市烟草的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51    评论:0    
核心提示:非法卷烟销售使马来西亚政府每年损失了约53亿林吉特(12.4亿美元)的消费税收入。

7月8日消息,据《新海峡时报》报道,英美烟草公司已经发起了一场运动,以引起人们对马来西亚非法卷烟销售问题的关注。

该公司邀请马来西亚人参加调查,并在专用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他们的观点。

牛津经济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称,在世界范围内,马来西亚现在是受非法卷烟影响最大的国家,数据表明,黑市占3019年所有国内烟草销售的63%。

非法卷烟销售使政府每年损失了约53亿林吉特(13.4亿美元)的消费税收入。

许多马来西亚人还认为,年轻人吸烟与廉价的非法香烟有关。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董事总经理乔纳森·里德说,黑烟市场对合法业务和所有马来西亚人的生活产生了负面影响。

他在7月6日的声明中说:“我们赞扬执法机构最近所做的辛勤工作,我们希望这些努力继续给在这个黑市上运作的集团施加压力。”

“但是,仅靠执法不足以解决这个问题。”

英美烟草公司希望这些调查能引发关于如何制止非法卷烟销售的全国性讨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