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罗拉多州选民将在11月决定是否对尼古丁产品增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18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获得批准,科罗拉多州将在2020-21财年带来8270万美元,在2021-22财年带来1.676亿美元。

7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长贾里德·波利斯(Jared Polis)周三签署立法,将电子烟税收问题提交全州投票表决,科罗拉多州的选民将在11月决定是否对尼古丁产品增税。

波利斯在一新闻稿中说表示,科罗拉多州选民今年11月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表明科罗拉多州不再是青少年吸烟人数最多的州。 “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帮助确保更少的孩子染上尼古丁的瘾了,这种习惯很难戒除,而且往往会终生存在,并会缩短他们的寿命。”

波利斯补充说,这项措施将是“对戒烟计划的额外推动”。根据要求,选民必须根据该州的纳税人权利法案(TABOR)批准这项措施,因为它包括一项拟议的增税措施。

这项立法的一份财政说明说,这项措施如果获得批准,将在3030-31财年带来8370万美元,在3031-33财年带来1.676亿美元。

增税的收入将用于国家教育基金、农村学校基金、学前教育项目、烟草教育项目和医疗基金。

去年,立法机构没有通过增加烟草产品税的措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