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科罗拉多州立法者或将在 2022 年针对电子烟实施调味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3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05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对孩子有好处,有利于降低医疗保健成本,让人们保持健康,过上更有成效的生活,减少疾病,减少生病

在丹佛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尝试失败之后,州立法者正在考虑一项新的可以在科罗拉多州全州范围内实施的调味禁令。

虽然已有好几个城市已经通过了类似的禁令,但在丹佛,市长Michael Hancock仍然否决了市议会的投票,议员们未能推翻他的否决,试图这样做的努力以失败告终。他和其他议员指出,有必要制定全州范围的法规,因为如果周边城市没有同样的法规,丹佛的禁令无法实现让这些产品不落入青少年手中的目标。

来自诺斯格伦的民主党众议员、急诊室护士凯尔·穆里卡(Kyle Mullica)一直在起草一项法案,该法案将解决美国卫生局局长宣布的2018年年轻人吸食电子烟的流行病,并重点关注穆里卡所说的电子烟成瘾的“门户” — 调味产品。2018 年,科罗拉多州青年吸食尼古丁的量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

“我们知道这是确保孩子不会对烟草产品、尼古丁产品上瘾的最有效方法,”Kyle Mullica说。“所以我认为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一件重要事情,尤其是从公共卫生的角度来看。”

该法案目前还没有提交,仍在进行中。它呼吁禁止所有带香味的电子烟和香烟产品,只允许使用传统的烟草香料。立法者在前几次会议上通过了减少青少年获得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法案,但2020年禁止香料的法案被搁置。

一项在今年发布的研究显示,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数量今年有所下降,但估计仍有200万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一项研究报告称,大多数产品是在朋友之间交换的,青少年更喜欢有味道的电子烟。

但这项将在全州范围内实施的禁令却遭到了广泛抵制,尤其是来自当地的电子烟店主,他们说,他们不是青少年获得这类产品的主要元凶,这样的禁令最终可能会让他们破产。

Monica Vondruska在Denver和Arvada拥有两家电子烟店,她一直直言不讳地反对此类禁令,并希望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反对禁令的活动。她说,如果这项香料禁令生效,她的商店将不得不在30天内关门,因为她的库存中超过90%是调味产品。

Vondruska还认为,风味禁令反而会使黑市更容易向未成年人出售产品,并声称,电子烟店的目标受众是烟民,所以他们试图为他们提供一种危害较小的电子烟替代品,而口味有助于实现这一点。


“让对某个年龄段的人来说是非法的事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法的,并不能真正帮助这种情况,”她说。“它只是从需要它们的成年人那里带走更少有害的产品。”

众议院共和党少数党领袖休·麦基恩(Hugh McKean)来自洛夫兰(Loveland),他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称禁令在20世纪不起作用,现在也不会起作用。虽然他知道青少年的公共健康问题,但他不认为这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某种程度上,你打断了正常的市场,你可以做出改变,让(青少年购买产品)变得更困难,”他说。

代表科罗拉多州125家独立电子烟商店的游说者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店主们反对这类禁令,因为他们认为这将增加青少年吸烟的数量,增加网上电子烟的销量,并摧毁当地电子烟商店的业务。它还指出,当地商店出售的产品与电子烟巨头JUUL不同。

相反,所有者主张让联邦和州法规发挥作用,例如联邦禁止在封闭式电子烟设备中使用香料以及将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提高到 21 岁。该备忘录呼吁采取其他解决方案来解决年轻人吸电子烟的问题,例如在各市执行更强有力的许可计划,并加强对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的商店的处罚。它引用了2019 年的数据,显示大多数年轻人报告说,口味以外的因素导致他们尝试电子烟。

但该法案的支持者认为,正是这些口味导致了持续使用和终生上瘾,而且数据表明,这些口味也有助于开始这种使用。

“当我们查看科罗拉多州的数据时,我们知道最终用户不是成年人,”落基山/大平原地区无烟草儿童运动主任乔迪拉德克说。“实际上很少有成年人使用电子烟产品,只有极少数人使用无烟香烟,超过 13% 的人抽烟。因此,我们的数字并未反映成人的高使用率和儿童的流行水平。”

拉德克指出的数据显示,2017 年约有 5.3% 的成年人使用电子烟,2018 年有 3.5% 的成年人使用无烟烟草。她说,许多调味产品在未经 FDA 批准的情况下非法进入市场,然后政府的不作为使它们落入儿童手中,而且根据孩子们所说的他们获得产品的渠道,增加罚款和处罚等制度的一些监管建议是无效的。

尽管民主党将很难让共和党人加入风味禁令,但对于计划签署该法案的亨德森共和党参议员凯文普里奥拉来说,这是一个容易的卖点。他说,今年是通过这项立法的一年,因为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问题,尤其是与 COVID 相关的问题。

“这对孩子有好处,有利于降低医疗保健成本,让人们保持健康,过上更有成效的生活,减少疾病,减少生病,”普里奥拉说。“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政策。它不禁止香烟。它不会为香烟创造黑市。它只是让如果你真的非常喜欢香烟,它们仍然可用。只是它们的口味不会像孩子们真正习惯享用的糖果一样。”

立法者还必须说服民主党州长Jared Polis,调味禁令是个好主意。发言人维多利亚格雷厄姆在一份声明中说:“州长已签署立法,授权地方政府监管烟草产品,作为一般哲学,更喜欢地方控制,因为我们的地方政府最接近他们所代表的人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