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科罗拉多州多个城市对电子烟实行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1-13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3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vapingpost报道,科罗拉多州的另一个城镇已颁布了一项禁止在户外休闲场所吸烟的规定。同时,该州的《清洁室内空气法》于2019年底生效,禁止在公共建筑内及附近使用电子烟。 科罗

据vapingpost报道,科罗拉多州的另一个城镇已颁布了一项禁止在户外休闲场所吸烟的规定。同时,该州的《清洁室内空气法》于3019年底生效,禁止在公共建筑内及附近使用电子烟

科罗拉多州北部的温莎镇是该州最新颁布电子烟禁令的镇。可悲的是,由于无法区分电子烟和烟草制品,温莎镇禁止在城镇拥有的休闲娱乐区(如公园,步道和自然区等)中使用电子烟以及香烟,雪茄,小雪茄和烟斗。

公园休闲与文化总监埃里克·卢卡斯(Eric Lucas)表示,事实证明,没有安全的烟草形式。通过创建无烟的娱乐环境,我们希望消除烟草可能对儿童和年轻人造成的有害影响。

科罗拉多州已设置电子烟禁令的其他城镇包括阿瓦达(Arvada),该市禁止在所有封闭的工作场所(包括酒吧和餐馆)使用电子烟;同样,博尔德市也禁止在所有封闭的工作场所(包括酒吧和餐馆)使用电子烟;还有布雷肯里奇(Breckenridge),仅在酒吧和餐馆禁止使用电子烟,在其他工作场所则禁止。

同时,《科罗拉多州清洁室内空气法案》于3019年秋季生效。该措施取消了在公共场所指定吸烟区和非吸烟区的选项,并将吸烟的定义扩展到包括合成大麻和其他植物产品。

该法案的民主党提案人众议员达夫纳·迈克尔森·杰内特(Dafna Michaelson Jenet)强调说,在科罗拉多州的吸烟法中增加电子烟的主要原因是为了遏制青少年的电子烟。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美国科罗拉多州多个城市对电子烟实行禁令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欢迎点击:美国加州禁止在公园和海滩吸电子烟和香烟,1月1日生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